全友“熊猫抱”走红 网友纷纷COS国宝玩抱抱

icon 2016-01-07 15:56:44
icon 0

摘要:近期,一个叫#一起熊猫抱#的话题在微博上火了,网友纷纷上传自己熊猫抱的视频和图片,各种搞笑的、浪漫的、感人的都有,相关的网络段子更是层出不穷。

  近期,一个叫#一起熊猫抱#的话题在微博上火了,网友纷纷上传自己熊猫抱的视频和图片,各种搞笑的、浪漫的、感人的都有,相关的网络段子更是层出不穷。有网友表示2016年初,熊猫抱大有2015年的反手摸肚脐的大火趋势。

全友“熊猫抱”走红 网友纷纷COS国宝玩抱抱

  熊猫抱这么火,那么何为熊猫抱呢?据本次活动发起方全友家居介绍:只要两只脚离地夹住对方就行,其他的你想怎么抱就怎么抱。记者走访全友家居获悉,之所以发起#一起熊猫抱#的话题活动,主要是为了让自我保护意识太强的国人之间,能够消除隔阂,人与人之间关系更加亲密和谐。

  本次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生活水平显著提升,人与人之间却有了距离。从小时候的三八线、长大后的各种黄线、界限,再到心里的各种界限,想哭想笑想倾诉的时候,却会考虑再三,思前想后。我们时常身处闹市,身心却孤独疲惫,不是别人不愿意接近我们,是我们自己设下的心灵防线,也阻断了别人的靠近。我们希望熊猫抱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变这种状态,至少提醒都市人群,人与人之间,其实可以很亲密,其实我们并不孤独。”

全友“熊猫抱”走红 网友纷纷COS国宝玩抱抱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一起熊猫抱#话题讨论中,并切实行动起来,和身边的朋友一起玩起来抱起来,全友家居请人编写了一首名叫《熊猫抱》的主题曲,并斥资拍摄了搞笑逗趣的MV。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魔性十足,舞蹈简单却趣味搞笑,不少网友看过MV后都大呼2016新神曲诞生了,和《小苹果》有得一拼。

全友“熊猫抱”走红 网友纷纷COS国宝玩抱抱

全友“熊猫抱”走红 网友纷纷COS国宝玩抱抱

  据记者了解,为了鼓励网友们勇敢一起熊猫抱,全友家居还向网友们抛出大奖,只要参与#一起熊猫抱#微博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更有机会亲临熊猫基地,和国宝大熊猫来个真正的抱抱!

  目前,#一起熊猫抱#的微博话题持续火爆,感兴趣的网友不妨移步微博,看看形形色色的熊猫抱,或者和恋人、朋友一起玩起来,把视频或图片上传到话题中去,加入到这场全民“抱抱潮”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