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宏美国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西南首发仪式

icon 2016-01-14 14:20:25
icon 0

摘要:拓宏集团作为首批进军西雅图地区的国内房地产企业,自2014年开始筹划美国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以来,始终坚持做精品项目,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投资移民服务。

  拓宏集团作为首批进军西雅图地区的国内房地产企业,自2014年开始筹划美国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以来,始终坚持做精品项目,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投资移民服务。美国西雅图 Mirador高端公寓是目前大陆市场领先的集移民,购房与北美投资三位一体的投资移民项目。客户作为拓宏的投资人,在享受安全移民获得绿卡身份的同时并配有购房回报。

  正值新年,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拓宏美国四川分公司于2016 年1月9日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了“成都遇见西雅图—拓宏美国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西南首发会”。

  拓宏集团董事长杨宏鹏先生、拓宏集团副总裁王幸福先生、拓宏集团副总裁郭玉女士、拓宏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虹女士共襄此次盛会。

  自4月25日Mirador 西雅图高端公寓项目面世以来,市场反响强烈。此次活动共聚社会各界朋友80余人,拓宏集团为各位嘉宾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西雅图实地考察分享、拓宏集团介绍、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介绍以及美国投资移民分享等。

  推荐会在拓宏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虹女士的“成都遇见西雅图”的主题分享中开始,陈虹女士先后四次远赴西雅图,对此次项目所在地周边的学校、医院、购物场所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进行实地考察。陈虹女士表示此次项目所在地生活配套设施非常醇熟。驱车几分钟便可抵达市中心,生活极为便利;项目周边学校从小学到高中一应俱全,很多学校都是评分为十分,且在州甚至全美排名都遥遥领先的学校;医疗服务健全,医院高科技设备配套完善。

  随后拓宏集团董事长杨宏鹏先生在活动中发表重要讲话,杨董事长为大家分享了拓宏集团的发展与壮大。杨宏鹏董事长讲到:“我们用真诚来传递,用专业来支撑。真诚是我们的工作态度,专业是我们的职业素养。”

  拓宏集团副总裁郭玉女士随后也带来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项目详细介绍。郭玉女士为客户们分享了此次项目选址于西雅图的原因。郭玉女士说:“位置,位置还是位置。”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体验。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坐落于西雅图大都会贝尔维尤的绝版地段。在拥有繁华的都市气息的同时,又可以随时享受安宁祥和的雅致生活。西雅图是闲适与现代的最佳结合。

  最后,拓宏集团副总裁王幸福先生专业地为大家做了美国投资移民的条件、优势、趋势与误区等热门话题的分享。王幸福先生,加拿大籍华人,曾在加美上市公司从事投资工作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专业为客户提供安家、商务咨询、子女教育等各方面服务。在座客户都收获颇丰,并在现场积极地提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王幸福先生为大家耐心专业地解答,客户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并表示了对拓宏美国西雅图Mirador高端公寓项目的信任与满意。

  拓宏集团将在美国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以期与您携手未来,共创辉煌!拓宏集团,给您的比想象的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