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

icon 2016-06-01 18:43:11
icon 0

摘要:没有变革,就没有发展和未来。2016年6月1日下午两点,生活家家居“点亮生活+时代”新互联网家装发布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行。

  没有变革,就没有发展和未来。2016年6月1日下午两点,生活家家居“点亮生活+时代”新互联网家装发布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与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纪实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会长严静女士、阿里集团家装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微渺先生、意大利驻北京大使馆代表马孟珂先生、国内外装修行业知名人士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和品牌厂商等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生活家用行动诠释真正的新互联网家装,众咖云集、明星璀璨,首都之城,群英荟萃,这是一场关于家装改革的发布盛典!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

  惊艳!【拎包装S】耀世登场!

  “新互联网家装”是基于目前市场上较为传统的互联网家装所提出的相对概念,所谓“新”,表示打破了市场上传统互联网所出现的种种限制以及种种问题,不仅仅实现线上咨询和线上交易,而更为确定、更为直观,直接以完完整整的“产品”形态出现,线上咨询、线上购买即可直接享受产品的一种互联网家装,真正实现简单、透明、性价比高、可定价、定期的标准化家装产品。

  作为互联网家装的“黑马”,生活家致力于从设计、选材、服务、工程等方面为消费者解决装修中的痛点,来自协会及设计界的领导大咖们纷纷点赞。

  发布会现场,生活家“拎包装S”耀世登场。据了解,生活家的“拎包装S”是新互联网家装的标志性产品,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终于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十二系列款“拎包装S”产品。

  其中,12款“拎包装S”系列产品中,还包括一款由意大利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欧洲皇室建筑设计大师、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Enrico)先生亲自设计的”拎包装S”产品——《米兰腔调》。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生活家家居天猫事业部负责人弘毅先生发布12款【拎包装S】

 【拎包装S】,让家装像网购一样简单!

  产品设计的核心目的应当立足于客户对装修便利、确定、个性化等方面的需求,解决家装包不全、不确定增项、装修效果单一等痛点,让装修在新互联网家装时代可以变得像网购商品一样轻松简单。

  “拎包装S”具有5大确定性:

  价格确定:套内面积计价,一房一价;

  产品确定:强大产业平台整合全球资源,保证产品货源与品质;

  效果确定:设计前置,效果图标准定制,效果图=装修实际图,100%还原。

  风格确定:族群所需定制家装风格,每一款都如图所示,你只需要选择喜欢或不喜欢。

  交易方式:线上选择,线上交易,无需到线下实体店浪费时间和精力。

  拎包装“S”意味着Super 、Special 、Safe、 Simple、 Smile:

  【超级确定性】确定的产品、价格、工期、效果、族群,带来前所未有的省心体验。

  【个性化定制】针对不同族群设计定制,适合不同人群的装修要求。

  【健康安全】大牌主材德系工程,带给家人健康的家居生活。

  【化繁为简】告别装修增量增项,不跑工地,装修更简单。

  【省心省力】线上订单一气呵成,产品包的全,省心又省力。

  生活家家居所代言的新互联网家装,是对整个家装生态链的整合,使设计前置,打造极致确定的产品,让消费者在线上完成所有交易,享受真正的“一键网购一个家”的体验。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 意大利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欧洲皇室建筑设计大师、 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Enrico)先生

  拎包装S明星款发声——《米兰腔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意大利国际殿堂级设计师、欧洲皇室建筑设计大师、生活家国际研发中心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Enrico)先生也亲自向大家展示了他亲手设计的一款【拎包装S】产品——《米兰腔调》!

  ▲  生活家《拎包装S》预售开启

  作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夫人宫、维纳里亚王宫皇家宫殿、都灵皇宫等古建筑的重建、修复工作的参与者,恩里克先生对时尚和意大利文化有着独到的理解,并将这些设计理念与极具东方色彩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终于成就了这款领包装S的明星产品——《米兰腔调》。而这件作品的诞生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意式设计与东方风韵的完美结合,让在场所有嘉宾颇为惊艳!

  家装大咖齐聚,共同感受行业颠覆!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许多家装行业大咖的莅临,其中来自阿里集团家装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微渺先生带来了一番掷地有声的精彩演讲,他用一系列精准的互联网数据,表示了对生活家发布的新互联网家装产品【拎包装】的极大信心,更表示出对生活家研发12款【拎包装S】产品研发过程的强烈钦佩,从全球集采到内部精准集团管理,再到市场调研去研发让消费者满意的设计方案,微渺先生无不表示赞赏!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阿里集团家装汽车事业部的总经理  微渺先生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来自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风清扬女士的演讲,她不仅同在场所有嘉宾表达了“生活家想要凭借自己能给出的力量去让家装消费者获取更多便利”的初心,也分享了许多生活家研发【拎包装S】所遇到的种种困难。

  风清扬女士表示,健康和品质是每一位家装消费者都理所应当获得的东西,家装应当为消费者提供的是极致的确定性和便利性,生活家为此努力多年,也将持续努力下去。

点亮生活+时代 新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生活家家居集团副总裁  风清扬女士

 家装改革刚刚开始,精彩未完待续

  生活家一路前行,始终不忘初心,不断为客户解决家装痛点,努力为行业解决家装顽疾。探索之路道阻且长,生活家坚持用100%的行动,去实现1%的不一样。2016年6月1日开启新一代互联网家装新模式,这是一个家装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生活家家居集团的阿甘先生坚定表示,生活家人将在健康整装的探索之路上继续前行,不断开拓创新,争当未来家装行业的先行之驱,为中国人打造更优质的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