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儿童欢乐购—环保健康家从门开始

icon 2016-06-01 14:54:57
icon 0

摘要: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节日前夕,许多家长都想选购新家具作为孩子的礼物。

6.1儿童欢乐购—环保健康家从门开始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节日前夕,许多家长都想选购新家具作为孩子的礼物。市场上的儿童家具品牌琳琅满目,价格高低不一,且儿童家具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在挑选时又有别于成人家居,标准更加严格,而家长往往在购买时总是听信一家之言,以至于之后的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又或者产品自身就存在着根本的问题,如何才能在家居市场为孩子选择出正确的适合自己的产品?今天就让厚道哥一起为您把把关。

  甲醛是家居安全的首要敌人,那是不是达到欧标E0级才是纯净没有甲醛的放心家居吗?其实不然,市场上确实存在欧标E0级,但能达到该级别的甚少。根据欧洲环保标准,将木制品按照甲醛释放含量的多少,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甲醛释放量0.5mg/I~1.5mg/L),E2级(甲醛释放量大于1.5mg/L)。

  E1级环保标准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E0标准是国际至高健康标准(不含日本)。据相关资料表明,饮用水的甲醛含量是0.9mg/I,也就是说,E0标准的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少。所以这个并不能证明这个就是最好的,在挑选的时候E1级别的产品就足以放心了。

  除了表面上的材质,最容易忽视的大概就是油漆了吧,那怎样才能分辨出环保无毒和有毒的油漆呢?对于儿童而言,就拿木门来说,一般市面上都打着无毒油漆的旗号,从产品外观上,无毒油漆从涂膜(漆膜)硬度上可以看出来,漆膜硬度相对较软、柔嫩性好;色彩柔和自然;从产品气味上无异味是无毒漆最明显的一大特点,一般无毒木器漆最明显的一大特点,一般无毒木器漆在开盖之后,散发出来的气味非常小,略带一点油脂芳香。但由于成本较高等诸多因素,一般的家居市场上,使用此等油漆的商家尚在少数,分辨起来也相对困难。百年天天木门在生产工艺上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为保证 木门的质感、手感、解决防潮、环保、耐久、变黄等问题,使用大宝油漆,经5底2面,增加固化和施蜡工艺。从底层到表面对产品进行修饰和美护,全程无污染,绿色环保,适合儿童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