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icon 2016-05-24 15:12:5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一号家居网在众多关注下成功启动“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开启公益之路。

  2016年5月,一号家居网在众多关注下成功启动“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开启公益之路。“壹号家公益基金”推广“一家人”的理念,倡导壹号家员工、客户为基金会筹款,一号家居网将同步捐赠等额公益费用;此外,一号家居网每签订一份装修订单,均再捐出1块钱,为天下人健康快乐的居家生活方式保驾护航。

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5月19日起,一号家居网“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献爱心捐款活动火热展开。重庆、合肥、南京、成都等69城负责人发动内部员工积极响应爱心捐款活动,随后在各地分公司内部迅速展开。全国一号家人纷纷自愿参与,踊跃捐款,将自己的一份浓浓暖意投进爱心箱。现场捐款的队伍排起了长龙。

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获得了一号家居网内部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其中参加捐款的一号家居网员工老杨说,今年集团发起了两场爱心传递行动,非常暖心非常感动。一号家居是一个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何况自己的家人呢。知道集团成立“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后,老杨积极踊跃参与捐款,希望能献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家人伸出援助之手。

多方踊跃捐款显爱心 点亮一号家居网公益之路

  现场还有很多像老杨这样的员工,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集团这样的爱心项目爱心活动,也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那些有困难的家人能够得到帮助,为他们的未来多许一份可能。

  大众踊跃捐款彰显爱心,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而汇集起来凝聚起来的力量却是磅礴的,不可忽略的。“壹号家公益基金”爱心捐款活动离不开壹号家人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大获好评,“壹号家公益基金”献爱心活动也将持续火热进行。而一号家居网将先行为基金会注资100万元,充实爱心账户,使爱心面辐射得更宽更广!

  壹号家公益基金前期暂时仅对内部家人开放, 8000多名一号家人,有些已为人父母,有些刚刚成家,有些刚出校园……在生活中如若遇到突发困难,可向公司基金组织提出申请寻求援助,后期壹号家公益基金还会对客户开放,把更多的爱回报给社会。

  一号家居网始终认为,作为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应该传递“真善美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给员工和家人更多的关爱。

  “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的成立,表明了一号家居网将关爱付诸于行动,把更多的爱回馈给家人和社会;“壹号家公益基金项目”的成立,也预示着一号家居网从此点亮公益之路,它陪伴着一号家居网在注重自身稳健发展之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投身社会公益,努力践行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