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从改变门窗开始改变世界

icon 2016-05-20 15:58:35
icon 0

摘要:2016首届中国•贵州国际绿博会在贵阳隆重举行,菲尼斯门窗携数十项国家门窗专利强势参展

  导语:2016首届中国·贵州国际绿博会在贵阳隆重举行,菲尼斯门窗携数十项国家门窗专利强势参展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大家也越发重视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作为人们衣食住行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住房环境的质量也开始占据着越来越重的分量。

  紧跟着这一时代的潮流,门窗行业也进入了黄金发展时期。而且,随着工业技术的进步和科研水平的发展,门窗产品也开始从木质门窗开始向合金门窗过渡,特别是铝合金门窗开始走上历史的舞台。

  随着国家建筑节能的推广,建筑节能约占全国总能耗的40%,故此,经久耐用且性能优良的铝合金在门窗行业被广泛应用,新型智能环保节能门窗成为主流产品。

  据统计,中国每年的城镇住宅门窗需求量约为1亿㎡,其中铝合金门窗的市场占比高达55%,整个门窗市场现拥有45000亿的利润空间。

让我们从改变门窗开始改变世界

  但是,受到各个地方技术发展的速度不一样,各地市场的铝合金的质量和价格也显得参差不齐。为了加强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成功案例和领先技术的沟通与交流,引领绿色建筑风向标,搭建建筑节能大舞台;通过“会、展、谈”等形式,搭建政、企、商、学、研沟通桥梁,也为业界提供一个专业化、品牌化、国际性的交流合作平台。

  同时推进城市建设从传统的高能耗发展模式向高效的绿色环保发展模式转变,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推广应用绿色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建筑等建筑节能技术,促进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发展。

  中国首届绿博会,暨2016首届中国·贵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技术及产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3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组织举办。

让我们从改变门窗开始改变世界

  届时,菲尼斯门窗将携旗下数十种独享国家门窗设计专利的产品和领先的国际先进门窗制造技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中国新型智能环保节能建材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为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菲尼斯门窗也将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H16品牌展位,诚心期待能够寻找到有志向在智能环保节能建材行业有所作为的好伙伴,共同创造铝钛合金门窗发展新高度,共同实现财富中国梦!

让我们从改变门窗开始改变世界

  展会名称:2016首届中国·贵州国际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技术及产品博览会

  参展时间:201663-5

  展会地址:贵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品牌展位:H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