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 在喧嚣的城市享受乡村的宁静

icon 2016-04-15 16:42:20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人们忙忙碌碌的在都市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和城市的噪音,令人心情烦躁,非常不愉快。

  当今社会,人们忙忙碌碌的在都市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和城市的噪音,令人心情烦躁,非常不愉快。每天工作早出晚归,厌倦城市的喧嚣和嘈杂,只想在回到家之后能够安安静静,隔绝城市的喧嚣,享受乡村的宁静。

  想要感受家的宁静,就从门窗开始。选择隔音好的门窗,能够有效的隔绝外界的噪音,使家庭恢复宁静。作为中国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的飞宇门窗,一直以“用户至上”的原则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飞宇门窗 在喧嚣的城市享受乡村的宁静

  飞宇门窗作为一家高端的铝合金门窗企业,竭尽全力的打造优秀的门窗产品。飞宇旗下的锋景断桥系列产品就具有超强的隔音性能。而且锋景断桥系列作为第21届建博会的参展产品,在展会上让众多参观者眼前一亮,深受观展商的青睐。

  飞宇门窗锋景断桥系列,专业研发团队秉承“德式精工”,“工匠精神”的研发理念,精益求精的深入研发与设计,融合了多项创新型技术,精心打造的科学铝合金门窗产品。此系列产品采用的是三道密封构造,通过声学原理,隔绝了室外与室内的空气对流,保障了扇框之间的密封性,大幅度衰减了声音通过空气传播的路径,从而达到高隔音的性能。其隔音效果能够让身处在闹市的居民,享受宁静的环境。

飞宇门窗 在喧嚣的城市享受乡村的宁静

  另外,飞宇门窗锋景断桥系列将门窗设计成多层中空玻璃结构,多槽口结构。采用多层中空夹胶玻璃结构,是为了更有效阻止声音通过玻璃的传递,进一步提升隔音效果。通过不同地区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点,对门窗隔音性能要求的不同,采用 “纵深厚实”的窗体设计,提高声波传递的阻力,有效的衰减声音的传播。

  据悉,人们理想的生活环境的噪音等级是在40~50dB,而飞宇门窗的锋景断桥系列正好就控制在这个范围之内,进一步保证了室内安静的环境。

飞宇门窗 在喧嚣的城市享受乡村的宁静

  飞宇门窗的锋景断桥系列,成功解决居民对于噪音的困扰。在喧嚣的城市之中,还家庭一片宁静空间,构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