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icon 2016-04-14 17:25:09
icon 0

摘要:为更好地坚持贯彻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2016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与同样坚持“绿色”品牌理念的全友家居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进,致力于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为更好地坚持贯彻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2016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与同样坚持“绿色”品牌理念的全友家居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进,致力于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为更好地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今年备受瞩目的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携手同样坚持“绿色品牌”的全友家居,展开了全面合作与推广,打造了一场关于“绿色生活”的精彩盛宴。对于此次合作,双方均表示:“全友与扬马的品牌与人文诉求高度契合,绿色扬马和绿色全友同样致力于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更多的人与家庭创造精彩的生活。”此外,全友全友家居负责人还透露,此次合作,全友还看中马拉松赛事中的另一个特质,那就是“坚持”!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体育精神与全友精神的 “交相辉映”:坚持就是胜利

  2016年是全友家居成立30周年。30年风雨里程,全友家居从一家区域性的家具厂发展到如今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期间经历过无数困难险阻。正是由于“坚持”的精神让全友家居一次次地克服困难,突破发展瓶颈成为 “领跑行业”的家居品牌。而马拉松赛事中,运动选手所体现出的“坚持”的体育精神与全友精神相一致。选手为 “心中的目标和信念”而坚持奔跑向前,正如全友为了向更多家庭 “提供美好家居生活”而致力于坚持绿色品牌理念、坚持全流程绿色智造。为了心中的目标,无论是全友还是选手,都在行动上秉持“坚持就是胜利”的至理理念。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只有当绿色行动起来  生活才会绽放精彩

  值此30周年之际,全友提出全新的年度传播主题——绿色让生活更精彩!

  全友家居认为,绿色不仅是大自然的颜色,更是生活的本色!同时,全友也坚持绿色需要行动,只有当绿色行动起来,生活才会绽放精彩。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在此次与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合作中,全友家居提出“绿色奔跑,精彩绽放”的行动口号,该口号正是源于全友家居的年度传播主题——“绿色让生活更精彩”。为贯彻绿色理念,在产品生产与服务上,全友家居不仅以“全流程绿色智造” 严格把控从原材料到销售的各个环节,更在终端销售服务中贯彻绿色理念,打造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保障消费者权益。此外,全友家居还不断扩展绿色理念、深挖绿色内涵、坚持绿色公益,携手全国3000家绿色事业伙伴,全方面、立体化地将绿色事业进行到底,而万千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也因为全友卓越产品与服务绽放活力和精彩。全友家居扬州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坚信只要坚持绿色,生活也将迎来新的希望,新的精彩人生!”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绿色行动 全友与扬马共舞精彩生活

  编者按:正是由于这种对绿色的坚定信念,让全友获得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为更多家庭创造绿色美好家居生活。从此次与马拉松赛事的合作也不难看出,全友家居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今年是全友成立30周年,其品牌方面的动作也在不断加强。对于马拉松,全友紧抓其“绿色”、“坚持”的体育精神,与自身的品牌理念、发展经历相结合:“一方面是以消费者更能接受的具象的形式精准地传达出品牌气质;另一方面也是以企业自身的发展经历来形象地为每一位选手加油,为每一位人生路上的前进者树立榜样,给他们一个坚持跑下去的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