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 · 我们在行动

icon 2016-04-08 17:37:23
icon 0

摘要: 4月8日上午10点,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 “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双楠商场负一楼中庭隆重举行。

  4月8日上午10点,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 “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双楠商场负一楼中庭隆重举行。据悉,“百万顾客大回访”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在全国100余个城市同时开展发起的一项回馈老顾客的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口碑的同时,走进消费者身边,了解需求,创新、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将几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做好的顾客服务再推进了一个高度,为全国的红星美凯龙顾客提供一个更贴心更具有实惠性的星级服务。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致辞  

  仪式上,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首先致辞。王总表示,红星美凯龙来到成都已经有九个年头了。九年来,红星美凯龙服务了千万家庭,始终在为成都、四川的消费者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服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口碑是企业的发展之根,2016年是红星美凯龙“口碑”服务年,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各商场也将借此全面升级硬件设施,改善客服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王总表示,围绕本次“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将全力配合、推进,通过活动引领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在四川的口碑。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韩重洋致辞  

  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韩重洋先生对于红星美凯龙开展的本次活动表示极大的赞同。他表示,放心舒心消费在成都,放心舒心消费在红星美凯龙。此次消费者回访活动的开展,树立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企业自律行为,搭建了企业与消费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宣讲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营运推进部副部长宦静从感知顾客满意度、提升建议挖掘、口碑正向传播三大方面介绍了本次活动实施的目的,并针对活动实施方案、邀约话术、专业服务流程做做了宣讲。

慕斯营销总监秦祖华和志邦总经理杜力作为商户代表上台致辞

消费者刘女士上台分享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还特别邀请了自开业以来,对商场的服务水平积极提出过建议和意见的顾客朋友上台分享心得。

  随着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的一声令下,十余辆整装待发的“百万顾客大回访”活动服务专车一起发动,率先奔向成都各大小区,为蓉城百万消费者送上购家居回访服务。

  对于此次“百万客户大回访”活动来说,一方面不仅是四川区域各商场对新老客户的感恩回馈,另一方面也是商场的自我监督和审查,以便更好提高服务质量。红星美凯龙一直在努力打造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售后质量,客户满意度及产品质量跟踪回访就是其中一项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购买商品后,售后服务人员就会定期对消费者就商品的质量、服务、配送安装和保养注意事项等进行上门回访或电话回访,看似简单的过程却蕴含了红星美凯龙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始终如一的优质售后保障,在回访过程中很多消费者都表示这种方式“更开放,更透明,更温情”。以真心换放心,以诚心换舒心,用不断改进的完善服务,让消费者获得最大化的服务附加值,这是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佳灵店

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内江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