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成都家博会月底亮相新会展

icon 2016-04-08 15:07:38
icon 0

摘要:春回大地,成都房产市场回暖,房价频现“小阳春”,你的房子升值了没?4月28日—5月2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第19届成都家博会来袭,品牌家具、家电、建材……

第19届成都家博会月底亮相新会展

  房市“小阳春”房子提“颜值”等“升值”

  春回大地,成都房产市场回暖,房价频现“小阳春”,你的房子升值了没?4月28日—5月2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第19届成都家博会来袭,品牌家具、家电、建材……厂价直销2折起,装修所需一站购齐,让你的婚房、学区房、出租房……提升“颜值”,坐等“升值”!

  自2010年举办以来,成都家博会保持一年三届的频率,5月、10月、12月与蓉城消费者不见不散,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深受成都市民欢迎,是市民“一站式”购买家居用品的优质展会平台。

  4月28日,第19届成都家博会将继续与市民不见不散。届时,全友、圣家欧美、楚盛、木牛、新视觉、兴亚典……成都本地知名家具品牌集结;格力、美的、松下、海尔、创维、前锋、华帝、方太……国内一线家电品牌云集;美心木门、欧普德木门、圣象地板、欧派橱柜衣柜、王力安全门、蒙娜丽莎瓷砖、箭牌卫浴、蒙太奇硅藻泥、爱尔卡集成厨房……大牌建材汇聚,厂价直销2折起,超高性价比,全方位助力市民春季装修。

  消费者在成都家博会上购物,能享受展会独创的“三大无忧保障体系”,价格保障——惠民让利,厂价直销,尊享全年超低价;品质保障——优选品牌准入,知名企业集中展销;提货保障——家具产品自下单日起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展会期间,持有效证件到组委会办公室办理会员卡,持会员卡购买家具产品,还能享受原有折扣基础上再打9.8折的优惠(特价产品除外)。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