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买品牌大床 成都家博会千款产品任你挑

icon 2015-12-04 18:39:37
icon 0

摘要:1元钱能干什么?在成都家博会,你可以有机会买走一桶原价198元的5L装的立邦全能抗碱底漆;299元能干什么?在成都家博会,你可以有机会抢到一张原价2999元的1.2米迪美斯楸木板床……

  ‍1元钱能干什么?在成都家博会,你可以有机会买走一桶原价198元的5L装的立邦全能抗碱底漆;299元能干什么?在成都家博会,你可以有机会抢到一张原价2999元的1.2米迪美斯楸木板床……

  没错,第18届成都家博会就是这么任性,还有更多的实惠活动,尽在12月11-15号新会展中心,家具、家电、家装、建材、家居、灯饰等上百家品牌,上千款主流产品任你挑。

  品牌家具荟萃

  299元现场抢大床

  全友五门衣柜,家博会直销价2399元;原价6680元的帝标提茵真皮软床,特价2880元;原价4280元一套的迪美斯皮布沙发,家博会直销价仅需1999元就可以搬回家;原价2999元的迪美斯1.2米楸木板床不含床头柜,直销价只要299元限10套自提;宜华家居的染红色番龙眼纯实木大地板,原价549元每平方米,家博会特价只需要199元每平方米,限300平方米……

  全友、帝标、百得瑞家居、伊兰贝尔家居、胡桃沐歌、宜华家居……成都本土品牌家具产品齐聚新会展,倾力带来前沿、时尚的精品家具,工厂直销、全场2折起,让你畅享岁末最后一次家具特惠狂欢。

  “省钱行动”

  建材专供1元起抢购

  1元钱能在家博会上买到什么?每桶原价1788元的金装五合一5L装都芳漆,限10桶;每桶原价598元的金装五合一多乐士漆,限10桶;每个原价26.8元的金银星实益达3W节能灯,限量500个;每桶原价428元、2公斤装蓝天豚硅藻泥水性壁涂王,不含施工和运费限10桶……

  除了1元抢购的限量专供款外,梵戴克地板、莱茵阳光樱花木地板、蒙太奇硅藻泥、升达地板、新丝路墙纸等本届家博会的参展厂商,均为市民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各种折扣超值产品买到你手软。

  同时,奥克斯空调、格力空调、松下空调、美的空调、爱尔卡集成灶、立升净水器、前锋热水器、怡口净水器等品牌家电也会在本届家博会上竞相亮相,全城同款超低价,让市民尽享实惠。

  “血拼”5天

  单笔订单满1000元组委会送好礼

  成都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是广大蓉城市民购买家具、家电、家装等产品的优选平台。

  12月11-15日,市民到第18届成都家博会在家具、家电馆下单,单张订单满1000元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同时,市民可在现场免费办理会员卡,持卡下单购买家具可享受折上9.8折的优惠(特价商品除外),会员单张订单满998元(含特价及9.8折后价)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老会员在成都家博会家具、家电馆下单,除了享受所有优惠活动外,购满2499元(含特价产品)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卡限领一次,领完为止。

  此外,市民在本届家博会建材馆下单,支付订单定金满3000元即有机会抽取现金大奖,收获50-1000元现金红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