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最美人间四月天,用春天的色彩扮靓家居

icon 2016-04-08 17:10:37
icon 0

摘要:春天来了,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亮眼舒适的家居,扮靓你的生活吧。

  2016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天气晴好。人间四月天,最是一年好时光,万物复苏的春天,万紫千红、湖光山色皆是美景。这样一个季节,你的视觉,还停留在冬日的黑白灰中吗,换一下家居,变一变色彩,将春天迎接到家中,整个感觉也许就会不一样呢!

  色彩的多样性能够为家居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家居空间,通过不同功能区间相互的点缀与呼应,才能将家居的美感、舒适以及视觉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春天来了,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亮眼舒适的家居,扮靓你的生活吧。

  推荐一:顾家家居

  产品名称:顾家米檬系列浪漫生活

  产品型号:MK.056

  产品简介:顾家米檬系列浪漫生活以暖暖的黄色为主调,造型简单大方。简洁流线型配十字拉点扶手,接缝处紧密的缝合,好看而坚固,有一种海滩躺椅的灵动。底框是金属高脚,与皮质软包的材质对比,更具现代气息。

 推荐二:帝标家居

  产品名称:帝标迪彩

  产品型号:7117A

  产品规格: 1无*2+1梯形+妃+大凳+小凳

  产品简介:此套沙发色彩绚丽,整个一种春天扑面而来的感觉。个性的组合及靓丽的色彩,彰显时尚之风,OKE材料压边技术,真丝面料下附凹凸感的纤绒面料及刺绣工艺,强化视觉冲击力。

  推荐三:全友家居

  产品名称:全友缤纷

  产品简介:此款产品典雅玉兰白,缀以幽紫和香槟,让你平顺生活中陡然变得华丽绚烂。色彩混搭彰显自由风格,雅致时尚一切随心而变,打造属于您的专属空间。缤纷家居,激发青春的悸动,更“耀”你活力色彩。

  推荐四:南方家居

  产品名称:南方家居套房系列

  产品简介:整套卧室遵循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化,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整体卧室大面积使用白色,简约大方,也可以让卧室充满小清新的味道,展现出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透露着春天纯纯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