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简单生活省钱更省心

icon 2016-05-23 16:35:4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科技发达,人们的沟通超越距离超越时间,虽然不少人看中科技的流量红利,打起歪主意。

  近年来,随着科技发达,人们的沟通超越距离超越时间,虽然不少人看中科技的流量红利,打起歪主意。面对暗潮涌现的社会,人们或许已经忽略了身边人的重要性,逐渐需要回归更加简单的生活。

  生活回归简单

  衣食住行本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过程,“住”给人带来了深厚影响,家装事项更是如此。但是,现有的套餐与传统的套餐同质化严重,彼此之间并无本质差异,不同的只是营销方式。而且最受消费者诟病的是这些装修产品、套餐款式单一,大多数平台提供的都是最基本装修款式与相对廉价的品牌,只适合图省心并对装修要求不高的消费者,一些追求个性和品质的业主并不会选择该类产品。

  市面上出现的套餐装修,初衷就是为了各种省,而不少装修公司却爱钻空子,在合同中没有列明提成等问题,让消费者陷进了装修的“潜规则”之中;还有一些装修公司虽然说好“零增项”,但是当消费者发现对某些细节不满时,还是只能以增项、增费的方式解决问题,这些所谓的“零增项”服务,让许多经历过装修的人叫苦连天。要想轻松拥有一个家,真的不容易!

一号家居网:简单生活省钱更省心

  新型家装是哪样

  家装服务是一个周期较长,服务环节较多,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购买房子之后难以处理繁杂的家装事项,从而促进一站式品质家装的发展趋势。目前来讲,能够打造一站式品质家装的平台寥寥可数,这是由平台实力、资源整合等各种因素影响。据调查,一号家居网拥有F2C模式,如此结实的产业链模式,包揽家装、家具、家电、建材、家饰五大部分的优质产品,全方位构筑最完美的家。

  家装市场发展至今, O2O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快速发展之下难免有些瑕疵。往往,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智者,拥有拿下胜利之杯的权利。作为家装O2O的领导者,一号家居网既解决业主装修资金痛点,也勇于推动过硬品质。免费模式应运而生,免费看工地、免费设计、免费量房验房、免费报价,扒开真相呈现给业主,也给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

  日趋加快的生活节奏,电商化的家装企业将会引领家居界的先锋,成为家装界创新的发展领域。而一站式品质家装服务,在将来,给忙碌的人们节省时间和心思,业主能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这,也正正回应了一号家居网“给家更多的爱”重要理念。

  恰逢一号家居网今年是12周年的关键点,一个轮回一次蜕变,在家装市场上,建树更多,标杆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