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

icon 2016-05-23 14:11:04
icon 0

摘要:成都第十六届建博会即将开幕,三禾门窗为广大加盟商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近几年来我国建筑业的蓬勃发展,铝合金门窗的产量不断增加,据铝门窗幕墙委员会统计,2003年我国的铝合金门窗产量为2.8亿平方米,2005年3.2亿平方米,2007年为3.65亿平方米。

  随着建筑节能政策的实施,建筑节能产品已经在建筑工程中广泛推广使用。随着中国建筑企业蓬发展,铝门窗产量不断上升,据门窗幕墙委员会统计,2003年~2006年中国铝门窗的产量呈上涨趋势,2008年的估算产量为6.32㎡。发展到目前,中国整个门窗市场现拥有45000亿的利润空间。

  目前我国引进的铝合金门窗生产线较多,几乎世界各国系列都有,而且引进的硬件和软件大多都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为铝合金门窗的现代化发展奠定了基础,但是依然需要中国的门窗市场继续自主创新自主发展,才能更进一步。

  而且,从近代的中国门窗市场的发展来看,各个地方的技术水平、材料加工、地域和季节的限制,导致各地的铝合金门窗质量和价格参差不齐,水平也高低不一。

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

  为了更进一步加强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最新科研成果、成功案例和领先技术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国内各地区之间技术的交流与进步,为新型智能环保节能建材行业提供一个更专业、更权威、更具有国际化标准的沟通合作平台。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加速中西部地区的开发和经济发展,推进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进程。成都第十六届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和研究,三禾门窗在铝钛合金门窗的保温性、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隔音隔热、防火防盗、遮阳防露等性能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突破性进展。

  而且,三禾门窗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为广大有志于投身新型智能环保门窗的创业者提供完善的招商加盟服务,包括完整的品牌打造和推广、营销话术的培训和快速上手、全程技术指导和解决方案,以及全套的广告设计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保证每位加盟的都能够在新型智能环保门窗行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

展会名称:成都第十六届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参展时间:2016年6月12-14日
展会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
品牌展位:6号馆T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