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家具寻亲”不仅免费游成都 还能拿大奖

icon 2016-05-25 17:43:21
icon 0

摘要:5月,中国家具市场纷纷开启盛大的营销活动,力求用各种营销手段打动“挑剔”的消费者。

  5月,中国家具市场纷纷开启盛大的营销活动,力求用各种营销手段打动“挑剔”的消费者。正当各大家具品牌以“价格促销”形式争抢市场份额之时,全友家居特立独行,把更多心思放在老客户身上,以独特的方式进行感恩大回馈。

全友家居“家具寻亲”不仅免费游成都 还能拿大奖

全友家居“家具寻亲”不仅免费游成都 还能拿大奖

  对,就是“全友家具寻亲活动”!相信你的朋友圈也被这条充满情怀的短片刷屏了,记者了解到,于1986年成立的全友家居,2016年正值其三十周年,为感恩老客户多年的支持,全友特别策划了这么一场别具特色的家具寻亲活动。

全友家居“家具寻亲”不仅免费游成都 还能拿大奖

  据悉,全友家居共发布以上6款经典的老家具图片,只要符合其中一款,拍照投稿即有机会获得全友“温馨中国家大礼包”一份,更有成都三晚二日免费游等你参与!游成都、看熊猫、逛工厂,还是全免费哦,真是应了那句“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老话了!

  不仅如此,全友还加大感恩回馈力度,所有的30名“绿色品质鉴证大使”不仅可以参与免费旅游,现场还有现金大奖拿!经记者了解,全友家居为了让此次游玩成都的老客户更加尽兴,还将送出共计40000元现金大奖,人人有份不落空。

  目前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吸引了全友家居众多老客户的关注与参与,同时也受到同行业和潜在消费者的关注。全友家居本着回馈老客户的心,却迎来更多新客户的认可!这就是消费者给予一个有情怀、有责任的品牌最好的回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相信全友家居还有更多的惊喜送给消费者,当然,眼下最紧要的就是,赶紧看看你家中是否有全友的老家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