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钟深交所!帝王洁具成川内首家上市卫浴企业

icon 2016-05-25 11:48:50
icon 0

摘要:5月25日,帝王洁具正式敲响了上市胜利的钟声,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代码为0027 98。

  快讯:帝王洁具上市交易遭遇临停 股价暴涨43.99%

  聚焦:一波三折成功上市 帝王洁具首次公开发行A股

  (新浪家居记者陈涛 报道)从2015年12月11日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204次发审委会议中首发获通过,到 2016年5月13日成功发行新股,5月16日公开发行A股,就在今天(5月25日),帝王洁具正式敲响了上市胜利的钟声,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代码为0027 98。

敲钟深交所!帝王洁具成川内首家上市卫浴企业

  帝王洁具敲钟深交所

  据了解,帝王洁具此次上市发行价为10.57元,发行总数为2160 0000股,其中网上发行1944 0000股。有证券机构根据16年25XPE评估,帝王洁具股票的对应价格为16.75元,给予"增持"评级。在如今股市萎靡不振的形势下,帝王洁具的股票或在股民们的“打新”潮中节节攀高。而大盘指数显示,帝王洁具的股票在今日九点三十分一开盘便猛涨41.91%,现价为15.00元整。红透的指数,也为帝王洁具未来的发展开了个好头。

敲钟深交所!帝王洁具成川内首家上市卫浴企业

  5月25日,帝王洁具正式敲钟上市深圳中小板

  近几年来,中国企业受到国家相关政策和经济环境的影响争相上市进入资本市场,家居业也在这股上市潮之中贡献了多名生力军。圣象、索菲亚、大自然、红星美凯龙、美克美家等家居企业的成功上市也在不断吸引着更多规模较完备的家居企业摩拳擦掌涌入上市的队伍当中。然而在家居业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卫浴企业因为受限于规模,资本等因素,上市屈指可数,能够上市也意味着帝王洁具自身的企业实力已经从西南区卫浴龙头老大向全国卫浴界的翘楚进击。

  在成功上市之后,帝王洁具负责人也表示借助上市东风,帝王洁具将怀抱强者心态,逆势而上,加大硬件设施、产品研发设计、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投入,与此同时,全力拓展新渠道,增强品牌公信力,继续保持强势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