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打造轻松的成长乐园

icon 2016-05-27 11:17:54
icon 0

摘要:课业负担重,似乎已经成为当代青少年不可避免的问题。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家长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将孩子塞进各种兴趣班学习。

  课业负担重,似乎已经成为当代青少年不可避免的问题。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越来越多的家长从幼儿园起就开始将孩子塞进各种兴趣班学习。被众多课业充斥着的童年, 孩子们更需要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来卸下学业的压力,更好的放松自己舒缓心情。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用跳跃明快的色调与多变混搭的风格,为广大青少年们营造出更轻松的成长环境。

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打造轻松的成长乐园

  儿童时期是人类成长、变化最快的阶段,孩子的兴趣爱好也在不断的变换中。因此儿童房的设计要适用于成长性原则。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有着强大的储物功能,能将孩子这一阶段不断增长的储备需求,从幼年的玩具到青少年时期的课本,都能一一装入储物柜中,陪伴着孩子成长,在减少更换家具成本的同时,也能让孩子可以完整的保留童年的记忆。

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打造轻松的成长乐园

  成长环境对孩子影响不可小觑,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用缤纷色彩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的成长乐园。多达十种颜色搭配的房型,能让孩子们拥有更适合自己性格的成长空间。采用撞色系搭配,不同的色系产生奇妙的化学元素,在满足孩子对明快颜色的偏爱的同时,也能给孩子带来愉悦的心情,释放平日学业的压力。在空间设计上,奇乐屋也利用视觉效果尽可能呈现出更宽阔的空间。

  当然,作为家长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奇乐屋系列用材是可以让消费者们完全放心的。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不同于普通的定制家具,它的材料要求、环保指数以及制作工艺等都要比普通定制家具更为环保与严谨,每一寸用材皆选取绿色安全的环保材料,每一处棱角都采用的是圆角设计,让家长们不必担心家具材料所带来的健康及安全问题。

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打造轻松的成长乐园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