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促销传统元素

icon 2016-06-13 08:16:00
icon 0

摘要: 端午小长假期间,本市大型家居卖场内的一些中式家具展台布置得古韵悠悠。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本市多家大型家居卖场在商品打折基础上推出了消费满额送礼、抽奖等活动,不仅如此,商家们纷纷突出现场包粽子、制作香囊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众多顾客互动,受到了欢迎。

家居卖场促销传统元素

  端午小长假期间,本市大型家居卖场内的一些中式家具展台布置得古韵悠悠。在古琴古筝演奏的舒缓背景音乐氛围中,到处可见龙舟、粽子、艾草等传统文化装饰品摆件。一些家居卖场还邀请顾客参与包粽子和制作香囊等手工活动。很多年轻家长和孩子们在现场玩得兴致勃勃。此外,现场促销的一些家居熏香和干花制品受到了不同年龄层顾客的喜爱。记者看到一种干花束造型酷似五彩的粽叶,每把价格不足10元,物美价廉吸引了很多顾客。与此同时,空调毯、亚麻凉席等一些夏凉家居用品也借节日商机打折促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