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icon 2016-06-12 14:30:07
icon 0

摘要: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的餐饮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自家的厨房,爱上自己做饭的感觉,但无论是注重美观的西式大餐还是着重味道的中式菜肴,无一例外地都运用到了高超的烹饪技术,然而在这其中,好吃又简单的家庭火锅成为了家庭料理中最受欢迎的一种,为此,能够...


  编者按:

  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的餐饮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自家的厨房,爱上自己做饭的感觉,但无论是注重美观的西式大餐还是着重味道的中式菜肴,无一例外地都运用到了高超的烹饪技术,然而在这其中,好吃又简单的家庭火锅成为了家庭料理中最受欢迎的一种,为此,能够煮火锅的餐桌,意外成为了抢手新品。掌上明珠2016新品“电磁炉餐桌”系列,北欧风情式的设计加上智能电磁炉,带你进入家庭火锅时代。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测评产品:掌上明珠“电磁炉”系列产品

  推荐理由:

  “电磁炉餐桌”系列作为掌上明珠本年度精心打造的一款时尚产品,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融入了科技化和时尚化的概念,在彰显家居明快色彩与几何线条的同时,将独到的细节元素设计巧妙融入其中。全新超白抗划伤玻璃台面的运用和独具创新的电磁炉植入理念设计让你的生活更独特、更方便、更快捷;餐椅实木框架材料的运用使产品更具质感。

  【设计风格

  CZ02651餐桌/CZ02650餐椅

  北欧风情、自然木纹色彩搭配设计,温馨而典雅,家庭式餐桌设计,拉近人们的用餐距离。功能性拉伸式餐桌的设计更具科技性和人性化,使你的居家接待不拘于泥。长桌的巧妙设计让客人在享受美食的同事,错落的就做,不拥挤,悠闲典雅的生活方式从这里开始,加长版的设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享受美食的“队伍”中来。良好的空间设计理念与颇具造型感的细节打造,充分满足了现代年轻人“时尚、简约却又不失艺术气质”的用餐需求,帮你打造轻松、舒适的都市品味生活。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规格:餐桌(【1110-1400】cmx750cmx755cm)、餐椅(440cmx535cmx950cm)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规格:餐桌(【1350cmx【810-1350】cmx745cm)、餐椅(440cmx520cmx910cm)


   CZ01650餐桌/CZ01633餐椅

  现代风格功能性拉伸圆桌设计;独具创新的电磁炉植入理念设计让你的生活更方便快捷;全新餐椅实木框架材料的运用使产品更具优势;水晶白亮光和棕啡的全新色彩搭配色彩分明,使你的居家更清爽自然。爱好请客或者拥有老人或者小孩儿的家庭更适合于这款产品,大大的圆桌,没有任何的距离感,大家热热闹闹凑到一块儿,中间的电磁炉设置,让所有人都可以伸手夹到美味菜肴,欢声笑语从这里开始。

 【细节推敲】

1. 活动部件外观:餐桌玻璃光滑,无裂痕,划伤,砂砾,疙瘩和麻点;开合部件使用灵活,桌面椅面椅背及其他接触人体部分无毛刺、刃口和菱角。固定部位的结合牢固,无松动,无少件,漏钉,透钉。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2.  人造板件外观:外表无干花或者湿花;无明显划痕和压痕;无明显色差;无龟裂分层和水泡;封边处无脱胶,鼓泡,透胶和漏底。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3. 电磁炉部分:全新超白抗划伤玻璃台面的运用和独具创新的电磁炉植入,让整个桌面显得立体而富有实用感,相对较为宽松的距离,让家庭式用餐环境在空间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可调节温度的人性化设置,避免温度过高造成第二次伤害。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测评】掌上明珠“电磁炉餐桌”系列来自于餐桌的饕鬄盛宴

  【材质特色】

  CZ02651CZ01650两款餐桌,桌面均采用超白钢化玻璃,餐桌椅均用实木框架、面板均采用欧洲标准E1级中纤板。

  其中木质件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1.5mg/kg,重金属含量可溶性铅≤90mg/kg,远低于国家标准,属于环保材料。电磁炉部分,有专业防护措施。禁锢装置电器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