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别听信山寨“德标工程”谎言——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

icon 2016-06-03 17:28:05
icon 0

摘要:朗润装饰09年首次提出德标工程,并拥有专利。13年,为近十万蓉城家庭筑造德系健康品质家!6月,我们逆市场而行,痛打“伪整装”,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

  装修别听信山寨“德标工程”谎言

  ——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

装修别听信山寨“德标工程”谎言——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

  德标工程,即德标材料系统、德标工艺系统、德标质量系统及德标环境系统四大质量保障系统的统称,简单来说,就是以“欧洲级”的工艺标准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家。

  而如今,市面上打着“德标工艺”的装修公司非常多,却存在良莠不齐的事实,其中不乏”山寨德标“。一些不良装修公司挂羊头卖狗肉,大做虚假广告忽悠消费者。健康居家,还得认准“原装”德标工程!

  朗润装饰09年首次提出德标工程,并拥有专利。13年,为近十万蓉城家庭筑造德系健康品质家!6月,我们逆市场而行,痛打“伪整装”,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德标系统,要现场辨别!朗润装饰全新体验馆升级,品质直接现场对比,原装德国材料“报关单”、“原产地证明”等你验。德标系统,还需要真材实料,朗润装饰为让消费者用上欧洲原装进口材料,集团专设外贸集采部门,为一根水管、一块木板、一根电线跑遍欧洲,德国销量首屈一指的零voc乳胶漆阿尔贝娜、来自北欧德国工厂的BQ水管等材料原装进口,实现从厂到家。施工过程中,12项特殊工艺全部源自德国,二十年经验的老师傅沉淀下来的精湛工艺,不是“山寨德标”能够达到的工艺境界!朗润装饰APP,在家就能管工地!这才是“原装”德标工程!

  家,是守护家人的港湾;家,是长情的陪伴。关注居住健康,关爱居家环境,朗润装饰健康家升级,给你出彩新生活!“原装”德标工程,是为在成都就能享受德国人的健康家,空气系统、水系统、声音环境系统全方位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六月正值装修旺季,朗润618健康party,8大特权狂欢省!

  出彩设计礼:活动期间设计师设计费5折特权。

  6.18元抢全屋原装进口阿尔贝娜乳胶漆,限80户。

  品质升级礼:7套品牌卫浴,品质免费升级,花同样的钱,享受更好的品质

  品牌盛典礼:58大国内外一线品牌联袂,全馆主材极限折扣, 省现高达万元

  豪华家电礼:49寸液晶电视、32寸液晶电视等电器好礼1元秒

  健康升级礼:德标材料:乳胶漆、水管、板材、电线免费升级

  无忧保障礼: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新品首发礼:6.18爆款,尖货抄底价,系出名门,品优价更低

  朗润装饰,13年,懂爱更懂家,还不赶紧趁这个机会到朗润定制您与蓉城近十万家庭同步的品质德系家!

装修别听信山寨“德标工程”谎言——朗润德标,为健康正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