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王其俊:用户至上 方得始终

icon 2016-06-03 17:19:44
icon 0

  心里装着数字,嘴上指点团队,脚下踏遍全川,这,就是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重点四川区域的负责人,他深感责任重大。工作几乎占据了全部日常生活的他,每天萦绕在心头的都是如何提升四川区红星美凯龙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打造四川区域团队的核心竞争力,而这些问题也一直是他坚持不懈去实现和改进的。

红星美凯龙王其俊:用户至上 方得始终

  理性思考 努力转型的“战略家”

  大学时财务专业出身的王其俊,非常幸运的专业对口,毕业时成为了红星美凯龙财务岗位的一名员工。在地域上演绎了一道从江苏无锡到北京、天津,再回北京,最后辗转到成都,迂回曲折的弧线的他,在这个岗位上坚持深耕了15年。也正是这十多年如一日在自己岗位上的耕耘付出和自我充实,让这个红星美凯龙“元老级”的员工成为四川区域的负责人。

  财务岗位15载的坚守,使得王其俊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冷静、理性与缜密,也倾向于用高度的逻辑性来思考问题。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王其俊可以判断和认清其任何事物真正的价值所在,使自己从“技术派”向“战略家”成功转型。这一切,在他看来,如同抽丝剥茧般明朗。

  忙里偷闲 积极践行“家文化”

  “家”这个字总是牵动着太多情感。从 “爱家日”开始,到 “爱家,马上行动”,再到2015年的“随寓而安”,红星美凯龙在家的文化上相当用心。除此之外,红星美凯龙人从上到下也在积极践行着家的文化。

  作为四川区域负责人的王其俊,工作异常繁忙,并且因为区域发展的原因也长期出差在外。“最忙的时候,一个月当中我只有7天会在成都”。因为不能时常陪在家人身边,王其俊心怀太多愧疚。“应该说生活中的我大概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也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但能有空闲的时候,王其俊喜欢带着家人驱车前往成都的郊区放松。在他看来,田园生活,能让家人回归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与成都的休闲文化同步的同时,王其俊对于“家文化”的理解和践行,运用到工作中也更能贴近消费者的心理。

  重视团队 1+1>2

  红星美凯龙在四川区域的大放异彩,在王其俊看来,理应归属整个团队共同智慧的结晶。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存在着一个管理委员会,而区域的重大决策都会在管理委员会上提出并由委员会成员共同来决定。这样,团队中每个人都可以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和价值,从而形成强大合力,实现个人、企业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我希望能跟我的同事们一起努力,在四川打造出一支在中国家具行业里面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的团队。不管是商业思维,还是实际的商业操盘能力,抑或是整合能力等等,从各个方面都能体现高专业、高水平。”在谈到自己的梦想时,王其俊眼神中又多了些许坚毅。从传统意义上看,被普遍定格为比较粗放的家居产业,事实上也存在着突破和提升。实际上,据数据显示,与部分购物中心比较,红星美凯龙商场的服务水平显得尤为更高。

红星美凯龙王其俊:用户至上 方得始终

  布局大四川 红星美凯龙的一大步

  “目前正好是四川区域的一个重要发展年份,所以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了解和考察二三线城市的市场,来研究红星美凯龙在当地城市的定位和未来的营销思路以及整个发展方向。”今年红星美凯龙在四川区域的布局是发展的重要节点,谈到这些,王其俊心中踌躇满志。

  而这几年来红星美凯龙在四川区域能够得以迅速发展壮大,运营模式在不断适应本土市场后摸索出了属于红星美凯龙自己的套路,一方面得益于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化效应,而另一方面则更多的依托于本地扎扎实实的用户基础。红星美凯龙并不简简单单将自己定位于传统意义上的家具和建材的销售平台,更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差异化竞争 凸显用户至上理念

  在本地团队不断地研究和揣摩消费者心理之后,红星美凯龙应势提出“只有当消费者使用到红星美凯龙商品的时候,才是服务真正的开始”的服务理念。“就像我们提出的服务理念,强化跟消费者之间的黏性,解决消费者的一些后顾之忧,为消费者实现一些购买商品以后的增值服务,是红星美凯龙必须持续努力一直做下去的,并且继续优化的。”在对待消费者的问题上,王其俊显得格外认真与坚定。

  近年来红星美凯龙在四川区域启动的消费者回访活动,王其俊也亲身参与其中。每当去到消费者家里回访时,王其俊会把自己当成商场的普通员工,真切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对商场的建议。“当时我给消费者递上我的名片,告诉他们有这个名片你可以享受额外的折扣和优惠。”态度如此谦逊真诚,消费者大为所动的同时,他也收获了不少朋友。真正把红星美凯龙的消费者,当成家人,这就是王其俊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理念。通过这些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消费者更加认可红星美凯龙并且通过口碑传播形成第二次品牌效应,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则收获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提升建议。

红星美凯龙王其俊:用户至上 方得始终

  后记

  在这次采访中,王其俊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接地气。他关注跟自己事业相关的每个人,他不放过每一次跨界整合或异业互动的机会,日积月累的习惯,汇聚起一个团队的力量。他总是不忘给合作伙伴打气加油,平淡之中,彰显出他对于事业的热爱和执着的追求。正如他所说:这个世界很多所谓的奇迹,都来自勤奋和坚持,轰轰烈烈的传奇并不多,踏踏实实的努力才是成功的真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