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巨星登陆西昌 闪耀月城财富新启点

icon 2016-05-27 15:09:53
icon 0

  2016年,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强势登陆四川西昌市。据悉,项目选址于西昌市宁远大道与天王山大道交汇处。这也将成为西昌市乃至川西地区家居行业历史性的一笔。

5月30日巨星登陆西昌 闪耀月城财富新启点

  而以“墨蜀·踏灵霄”为主题的红星美凯龙西昌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将于2016年5月30日15点30分在西昌邛海宾馆会议厅隆重举行。预计本次发布会盛典将吸引到600余位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厂商代表的莅临,整场发布会将分为“凌云尚”、“踏灵霄”两个主题篇章。

  届时,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先生,将对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整体战略规划发表讲话;红星美凯龙西昌商场总经理辜良超先生,也将对红星美凯龙西昌商场项目进展及后期营运规划发表重要演讲。

  红星美凯龙进驻西昌乃是2016年“红星城市年链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将会为整个川西地区家居业的发展注入一股强劲的力量。而西昌站的重磅开启,在改写当地的家居市场格局的同时,还将为川西人民带来全新家居美学的享受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