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

icon 2016-06-12 18:32:25
icon 0

摘要:三禾门窗成立至今已有数十年历史,建有占地200余亩的大规模专业生产基地,并在中国广东设有铝钛合金门窗研发中心。

  2016年6月12日,成都第十六届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从6月12日到14日,为期四天,规模达6个馆,80,000平米,是国内建筑及装饰材料供应商开拓并巩固中西部市场的必选展会平台。三禾门窗作为西部铝钛合金门窗的龙头企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

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

  三禾门窗成立至今已有数十年历史,建有占地200余亩的大规模专业生产基地,并在中国广东设有铝钛合金门窗研发中心。三禾门窗极力打造门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产品到服务,从生产到店面装修,三禾门窗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的模板,公司常年投资上千万用于品牌推广与品牌文化建设,旨在打造中国铝钛合金门窗领先品牌,为客户创造有利的竞争环境。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三禾门窗展厅的顾客一直都是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在很耐心的解答顾客提出的问题。展会期间,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三禾门窗品牌总监冯博,听他谈谈三禾门窗的发展历程以及规划。

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

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冯总,很高兴采访到您。此次参展您有什么样的感受,您能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三禾门窗吗?

 【冯博】很荣幸三禾门窗能受邀参与此次展会,三禾门窗作为铝门窗领先品牌,通过参展不但可以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也能让三禾门窗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三禾门窗作为中国起步比较早的铝门窗品牌,建有覆盖中国西南地区的服务网络,是在业内享有良好知名度与口碑的门窗“畅销品牌”。

 【新浪家居】您觉得三禾门窗在行业内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冯博】三禾门窗是国内铝门窗一线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各类中高档铝钛合金门窗的企业。三禾门窗将传统门窗和当代流行元素巧妙融合,设计出更符合当代人审美的时尚门窗,在众多铝门窗品牌中脱颖而出,特别受时尚人士的钟爱。

冯博:做更多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铝合金领先品牌三禾门窗品牌总监冯博

 【新浪家居】如今,门窗行业发展很快,人们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您觉得三禾门窗相对其他门窗来说有什么样的竞争优势?

  【冯博】三禾门窗就在今年4月,被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授予“畅销品牌”荣誉称号,受顾客喜爱就是我们品质卓越最好的证明。三禾门窗有强大的门窗设计、研发团队为支撑,产品设计新颖、造型独特、相较于其他门窗更符合消费者个性、时尚的消费需求。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三禾门窗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新品?

  【冯博】本次参展产品中的尊悦、博悦系列就是我们今年刚推出的新品,除了各方面性能的升级优化,新系列的特意增强了产品色差搭配方案与造型设计,一经投入市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除此之外我们还带上了未上市的新品系列产品,算是展会的一大“彩蛋”,有兴趣的可以亲自来现场先一睹为快。

 【新浪家居】目前为止,现场经销商的反馈如何?

 【冯博】毕竟三禾门窗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从开始到现在,现场的气氛一直很热烈。在此之前,三禾门窗主要针对西南片区市场进行布点,二现场我们开始向全国市场进军,所以各项政策也有所放宽,很多经销商是特意从外地赶来参展的。

 【新浪家居】接下来,三禾门窗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冯博】过去几十年,三禾门窗已经占领中国西南区域市场,未来我们将向全国市场进军。在完善全国服务网络的同时,三禾门窗也将加大对门窗技术的开发力度,促进中国门窗科技与国际接轨,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