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大卖场“年味儿”渐浓 家居用品提前热卖

icon 2017-01-10 10:33:27
icon 0

摘要: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本市多家知名品牌家居用品商店“年味儿”渐浓。其中,不论是充满中国风特色的餐厅用品,还是五颜六色的凸显异域风情的家居配饰都受到了都市白领人群的青睐。

  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本市多家知名品牌家居用品商店“年味儿”渐浓。其中,不论是充满中国风特色的餐厅用品,还是五颜六色的凸显异域风情的家居配饰都受到了都市白领人群的青睐。

  在本市多家大型家居卖场,大红色的福字、中国结以及鸡年生肖图案等年俗装饰品随处可见。一些商家不仅特价促销卧室和客厅家具样品,赠品还包括节日喜庆图案的红色抱枕和靠垫。还有的商家打造了别致的年夜饭餐桌展示区域。红色的餐巾和金色装饰烛台,寓意着春意的人造花束与花瓶,以及可以随意进行组合和变换高度的上菜架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位于本市知名大型购物中心的家居用品专卖店还精选了全球购物“买手们”推荐的特色商品。其中包括葡萄牙手工制作的陶瓷香皂碟和果盘碟、土耳其纯棉毛巾和床上用品、意大利航海时代特色的餐具系列、印度传统手工编织的地毯以及五颜六色的西亚特色调味器皿。一些造型精致的小汤勺像艺术品一样让人爱不释手。单件商品标价数百元乃至上千元。此外,还有商家推出了节日香氛系列产品,不仅香氛蜡烛的外形包装印有春季花卉的图案,而且气味也以花香和果香为主。几位挑选此类商品的年轻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希望为家人精心营造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