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财报:帝王洁具一年卖出32万套洁具,营收4.27亿元

icon 2017-03-31 17:26:50
icon 0

摘要:3月31日,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帝王洁具”,股票代码002798)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帝王洁具实现营业收入427,457,290.73元,同比增长10.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4,353.19...

  3月31日,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帝王洁具”,股票代码002798)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帝王洁具实现营业收入427,457,290.73元,同比增长10.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4,353.19万元,同比增长9.55%。

2016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2016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帝王洁具认为,产品、品牌及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是公司2016年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作为全国最具规模的亚克力卫生洁具生产销售企业,公司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实现了陶瓷洁具生产企业难以实现的“低能耗 低污染”的节能生产模式。

  年报显示,在报告期内,公司用于研发的金额为7752338.28元,同比去年增长9.71%,占2016年度净利润的15.31%。2016年,公司共完成新产品开发65款,其中新开发的全模压坐便器已全部量产,2016年贡献销售收入超过4000万元,该项目还申请了5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扩张产品线的同时,公司的销售网络继续在全国铺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经销网络,特别是在西南及华东部分地区,公司的销售网点已经深入到重点县域城市,目前签约经销商634家。

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

  未来三年,公司将把产能、市场、产品作为经营重点。

  年报指出,帝王洁具计划在募集资金到位后的两年内实现产能翻番。就目前年报公布的资金募集状况来看,年产36万台(套)亚克力洁具产能扩建项目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投产,这意味着到2019年底,帝王洁具的亚克力洁具年产能将由2016年的317315套/台,提升到600000套/台以上。

  在市场扩张方面,二三线市场及东北、华北、华中区域的经销商网点建立将成为2017年的招商重点。与此同时,整体家装与互联网家装渠道也会成为公司营销网络的重要补充。

  2017年,公司还将继续推进对佛山欧神诺陶瓷的收购案。希望通过股权并购的方式与瓷砖行业内高端品牌欧神诺实现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渠道整合,进一步做大做强上市公司,为企业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