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王伟:未来的成都,不止一家欧丽洛雅

icon 2017-04-19 19:23:40
icon 0

  4月18日下午,定址武侯新区的成都红星·欧丽洛雅项目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最后的面纱,这个脱胎于红星美凯龙集团大四川发展战略“品牌立体感塑造”的超级项目,以一种颠覆了传统家居行业发布会的形式,用全球公映的姿态向所有人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欧丽洛雅颠覆性的招商发布会仅仅只是一个开端,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王伟在发布会前的采访中明确表示,未来红星美凯龙的大四川发展战略即将重构的是整个西南家居行业的格局。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  王伟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  王伟

从超越到变革,这是贴近成都的欧丽洛雅

  “欧丽洛雅在中国这是第三家店,在上海吴中的欧丽洛雅我们曾经给出的定义是超越。”对于欧丽洛雅这个从母胎红星美凯龙集团培育良久,凌驾于红星美凯龙任何卖场形态之上的品牌,红星美凯龙的执行总裁王伟言语间透露着自豪。“这一次成都欧丽洛雅的定义,红星之上,是适应成都本土市场的产物,同样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说是一场变革。”

  与上海欧丽洛雅锁定的金字塔顶端消费人群的定位不同,位于武侯新区的成都欧丽洛雅瞄准的消费群体是更为年轻化的。“我们希望在成都的红星美凯龙布局中,会有对于商业更多的理解和表现形式,欧丽洛雅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更新鲜活力的卖场血液,更时尚定制化的品牌引进,更个性化新颖的业态布局,让成都欧丽洛雅从酝酿初始就颠覆了家居卖场同质化的市场现状。“这一次,我们需要的不是超越,红星之上是一种更颠覆,更创新的卖场理念,同样也是引领新的消费方式。”

红星·欧丽洛雅招商发布会现场红星·欧丽洛雅招商发布会现场

  大平层时代到来,用红星品牌重组成都中高端市场

  在迅速崛起的新一线城市中,成都这座西南区域的中心城市正在进入一种“大平层时代”。当经济结构金字塔顶端的顶尖消费人群逐渐老去,第二梯队的新生代力量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壮大。“大平层时代下,成都欧丽洛雅的定位和这个时代是相吻合的,这群正在不断壮大的对于生活品质有高追求的新兴高净值阶层,同样需要欧丽洛雅这种形态的家居卖场去满足生活品质的需求。”

  “三环以外是一个新生代的成都,做商业没有办法不为这群人服务。”未来的成都,城市中心将更加多元化,区域化,社区化,对于城市中心的迁徙,红星美凯龙早早的布局好了相应的计划,用定位明确面向市场清晰,业态创新的新卖场丰满红星美凯龙在整个四川区域内的品牌形象。成都的中高端家居市场是一汪深潭,可挖掘的潜力不可估量,红星美凯龙在未来几年兼顾市场扩张和占有率的同时,也将以欧丽洛雅为破局口,用立体的红星品牌重组整个成都的中高端家居市场。“未来的成都,一定不止一家欧丽洛雅。”

  用本土化团队智能化管理建立西南核心

  纵观红星美凯龙近两年在大四川区域内的战略布局和扩张脚步,二级城市市场甚至县级市的布局,红星美凯龙依靠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以及专业化的服务,标准化的经销商培育,建立起了具有高度品牌影响的体系,覆盖面积之广,战线之长在川内无人可及。“在成都我们的团队待了十年了,成都的第一家商场就是我经手开设的。”回顾红星美凯龙团队在四川地区的耕耘,王伟对未来信心满满,“我们在四川搭建的团队已经实现了本土化,专业化和标准化。并且目前红星美凯龙也实现了团队和服务的智能化,我们拥有强大的数据后台作为支撑,这是红星美凯龙最具优势的竞争力,在实现智能化的同时我们也在帮助提高整个行业的市场化效率。”

  成都欧丽洛雅项目的发布是红星美凯龙大四川战略的嘹亮号角,扩张速度迅猛的同时,智能化的管理和人才的培养让这个意气风发的川黔团队在成都家居流通行业白热化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占领成都家居流通市场高地,以一种绝对优势的姿态领跑整个大四川区域,是红星美凯龙在2020年之前的首要目标,建立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大区更密集的红星美凯龙网络,推动西南家居市场的新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