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室内设计精英选拔赛》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发布

icon 2017-04-19 10:37:01
icon 0

摘要:4月17日下午,《四川省设计精英选拔赛新闻发佈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行。

  4月17日下午,《四川省设计精英选拔赛新闻发佈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行。当天现场嘉宾云集,国内知名设计大师刘道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刘有达先生、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代莹女士、副主任严静女士、聚向传媒集团董事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聚向传媒集团总裁赵雪松,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高海军,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区销售总监韩涛,以及成都优秀设计师、媒体近200人,见证这一四川设计的历史时刻。启动仪式中,赵虎先生为联合发起机构进行授牌,同时特邀嘉宾刘道华先生在现场为设计们分享了《餐饮设计人与餐饮人背后的故事》设计讲座,让到场设计师受益匪浅。

  作为联合发起机构之一,又是主会场东道主的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表示,成都居然顶层是真正突破区域界限的国际化设计交流和展现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要培育从成都走出去的国际设计大师。我们相信,今天在座的当中,一定有未来的设计大师。

  聚向传媒集团总裁赵雪松先生为在场的设计师们介绍了大赛相关内容,该大赛是由聚向传媒、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联合发起,针对四川籍设计师的室内设计比赛,赛事将从4月开启直至10月结束,历时八个月。大赛第一届评审委员会由中国著名设大师梁建国先生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谭精忠先生、孙华峰先生、赵虎先生、黄志达先生等知名设计师担任评委。此次邀请赛将发动全川的室内设计师参与。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第一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于2014年7月25日在北京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和家之尊店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总经营面积近15000平米,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其中大师之家样板间由7位国际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 (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主持设计,分别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秉持高端设计服务、国际设计交流展示、培育孵化设计力量、家居新模式实践、生活美学体验等经营宗旨,为美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