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对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评价

icon 2017-05-14 15:16:15
icon 0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朱长岭:明年,成都家具展将实现“一城双展”,我希望来自全国、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能够落户成都家具展,展会也能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为城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2017年,成都家具展扩容到25万㎡,实现“一城双展”,对四川家具产业的发展,对带领整个西部家具市场乃至中国家具市场前进,都会有产生积极作用。

  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四川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将大力推动会员企业参加“一城双展”的成都家具展。我们将以更强的力度、更大的展馆来展示各个定制家具企业的风采,推动四川定制家具行业更进一步发展。

  四川定制衣柜专委会会长、四川帝安姆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奇:2017年的成都家具展上,定制家居的规模会更大。我和同仁们都非常希望通过成都家具展的平台,以专馆或者更大规模的形式,展示川派定制家居的品牌和产品。

  广州衣柜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科凡定制衣柜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涛:2017年,我期待“一城双展”后的成都家具展,定制板块规模更大,也希望我们能和四川同仁一起把定制板块做大做好做强。

  河北胜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薛禄山:近年来,成都家具展不仅有效专业买家数量递增非常快,参展商口碑非常好,还在会展界、家具行业内奠定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成都家具展将扩容到25万㎡,这样的扩容规模和扩张速度实在太惊人了!

  湖北家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顾祥利:我带着我们的会员连续八年参加成都家具展,我感觉根据成都家具展的现实状况,扩容是一定的、也是必然的。我期待明年“一城双展”后,成都家具展以崭新的面貌出现。

  顺德家居设计师协会会长左本勤:成都是中国家具制造重地,明年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扩容到25万㎡,展示内容会更全面,涵盖范畴更广泛——更多的企业,不同品类的产品,有了同台竞秀的更好平台,我认为这是挺好的一个趋势。

  深圳天工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绍飞:明年实现“一城双展”,成都家具展不仅规模越来越大,也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展会,我十分期待。

  南方家居副总经理杨光容:2017年,成都家具展实现“一城双展”,成都的家具企业都非常期待,它不仅体现了成都家具展越来越具有包容性,还将使四川家具行业在整个家居产业链上具备更加丰富的资源优势,企业也会有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帝标家居运营总监郑勇:2017年“一城双展”后,帝标家居会以更大规模参展。我也相信,成都家具展会更专业、更规范、更细分,也会为全国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好的参展享受和展会服务。

  太子家居市场部部长杨凯:实现“一城双展”后,成都家具展的规模更大,参展内容也会更全面,能够吸引家具行业各个领域的人士参与。这样一来,行业人士对太子家居的关注度也会提高。明年,我们会扩大参展面积,增加展出系列,让更多消费者知道我们的品牌,体验太子家居的生活概念。

  左岸风情家居董事长杨星:明年展会实现“一城双展”是我们做家具企业的共同希望,它将带动我们企业甚至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我希望企业能在“一城双展”的成都家具展上更好地展示自身,左岸风情家居也会做详细的规划,希望在明年的成都家具展上取得圆满的成果。

  新悦德式定制家居总经理朱玉阳:2017年,成都家具展将实现“一城双展”,我认为这能体现出川派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的地位在升级,影响力在提升。我们新悦德式定制家居明年我们也将在成都家具展的舞台上亮相。

  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九天家私从成都家具展创办以来一届都没有落下,明年成都家具展进行扩容,九天家私也一定会抓住这个扩容的机会,争取把展位做得更大。

  变色龙家居营销总监谭小彬:明年,成都家具展的大规模扩容,会吸引更多家具企业参展,同时也会吸收更多的客流,将推动成都家具展在中国家具业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变色龙家居明年也会继续参展。

  人间印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国辉:今年,我们3个展位共计1000㎡,明年我们展位的面积可能还会加大。我们一直希望展会能有更大的场地,相信在新落成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的方方面面都会得到提升。

  MLILY梦百合中国区营销总监鮮钢:我非常期待明年的成都家具展。明年,MLily梦百合会有大动作,我们不仅将把进口家具馆带到成都家具展现场,在西南地区做市场推广,还会结合展会做全方位的品牌推广。

  成都韩居丽格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苟良朝:2017年,成都家具展会实现“一城双展”,我们韩居丽格会以最大的展位全力参展。同时,我作四川家居配套委员会的会长,也会动员会员积极参展,通过展会平台展示、突出企业特色,实现企业的发展。

  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苟汪:我觉得现在成都家具展已经成为了定制家具、成品家具的一个风向标,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后会吸引更多观众关注,我很期待明年继续参展。

  二级市场经销商、宜宾市全友定制衣柜总经理饶洁:明年成都家具展要扩展到25万㎡,这是主办方实力和信心的体现。我们是定制家居企业,定制家居是新兴行业,对我们而言是巨大的挑战,我希望在明年的成都家具展上,我们能向观众展出更多样化的产品,吸引更多客户关注,也希望成都家具展越办越好。

  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秘书长周燕:青岛木工机械协会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跟成都家具展有很深入的合作,每年的展会我们都参与其中。明年扩容,那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在同一期展会当中既能看到成品家具,也能看到机械,展会人气会大幅度提高,业内的关注度也会进一步提高。

  林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崔震:对于明年展会扩容,我内心充满期待。从今年的展会上已经可以看出家具在向定制化、智能化发展,明年设备、材料和家具合并展出,我相信参展效果会比往年有更大的突破。我们林丰集团初步规划明年的展位面积不会低于今年的2000㎡。

  成都软体家居联盟会长钟雪平:今年的成都家具展出乎我的预料,联盟来参展的企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订单量远远超过了去年,这让我们更期待明年。2017年,成都家具展将扩容到25万㎡,这对企业来说是个大好消息,我们联盟就计划明年以一个整馆的规模参展

  四川豪锐木业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先锋:明年成都家具展会通过扩容实现“一城双展”,会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来了解我们的新产品,我们豪锐很期待,也准备积极地参与其中。

  成都家具材料商会监事长代生智: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成都家具展对西部家具产业有非常大的带动作用,而且已经形成了“内销市场看成都”的格局。明年展会扩容到25万㎡,我们也会根据这个变化开发更多的产品来适应更多客户的需求,我十分期待成都家具展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客户、客源。

  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总经理陈代君:明年,成都家具展实现“一城双展”,会为面向内销市场的家居企业,特别是家纺、饰品等配套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机会,从而对家具内销市场产生深刻影响。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会考虑组织家纺、木业软装等板块参展,也计划会与组委会展开全面的、深入的合作。

  成都壹佰刀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销售副总万柯:“一城双展”很值得期待,届时我们可以和家具企业同时展出,能够吸引更多客户,在同一时间聚集到展会,一边可以看成品家具,学习新的工艺;一边看相关的材料设备,了解最新的生产方式,这会极大地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红强伟业机械有限公司经理王美健:明年展会扩容以后,我们计划在今年的基础上,展出面积扩大4倍左右,达到800㎡,参展产品尽量全部和国际接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