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电音露营撸串, 这个夏天还可以这样过

icon 2017-06-12 17:05:26
icon 0

  6月10-11日,由新津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远拓户外、远拓旅游主办、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联合协办的“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活动在新津斑竹林风景区举行。参赛选手通过途家网站预订了这一新奇的住宿。现场超过10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度过了一个既酷炫又有趣的周末时光。最会玩儿的途家网携手游牧者成都在风景如画的景区为这些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准备了一场元气定向活动与“途家住宿”体验结合的盛宴!

1
2
3

  多人、多天、新奇特旅居方式备受青睐

  据悉,本次活动的重要元素便是自然与住宿,途家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当下最时髦的旅居消费趋势。相比传统的住宿方式——传统酒店,途家住在树屋吹晚风、住在帐篷看星星、住在海洋馆伴鲨鱼等个性化的住宿形式受到了许多爱玩儿的年轻人的青睐。这次,途家竟然把家搬进了风景区,搬到电音派对,搬到烧烤区,在各式各样的“家”里面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轰趴!

1

  此外,旅游欢聚是人们外出旅行的一大需求。有孩子与老人的家庭在出行中,对于住宿的选择更多倾向于选择有客厅和厨房的家庭式房源。其次,多天且性价比高住宿方式是未来旅居发展的方向。

  途家的房源,正是集合了“多人、多天、高覆盖、个性化”等优势。

1

  颜值高的人都来住途家了

  我们相信运动是一种信仰,在坚持中离目标越来越近,我们相信用步伐丈量前途,一起寻找起风的方向。据悉,本次活动参与的年轻男孩女孩,在帐篷里吃着烧烤看坝坝电影,彻夜长谈八卦生活与爱情,在帐篷群中窜来窜去来一把狼人杀,挑战体力与智慧,玩得不亦乐乎。

1

  途家始终认为,出门旅行多人结伴更happy:郊区找个大别墅,麻将桌上激战正酣,傍晚时分,院子里支个烧烤架或者屋里吃个火锅。“只是没想到,这样的各得其乐情景不仅会出现在别墅里,还可以在电音派对上实现。一边撸串、一边在“家”躺着听电音演唱会,实在是太新鲜了!”参与活动的女孩Cris说道。

1
2

  随着夜幕的降临,大家在途家的趣味房车或是星空帐篷中睡去,活动画上圆满的句点。

  TIPS:途家现已覆盖了中国大陆335个目的地和海外及港台地区1018个目的地,包含的民宿、公寓、别墅等各类房源超过45万套。甭管您是亲子旅行、闺蜜出游、情侣蜜月,还是朋友聚会、公司团建,总能找到合适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