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激光电视《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成都启动

icon 2017-07-19 10:20:36
icon 0

摘要:7月18日,由海信激光电视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100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启动仪式在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成功举办。

  7月18日,由海信激光电视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100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启动仪式在成都居然之家国际馆·家之尊成功举办。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新浪家居华中主编刘磊、成都知名设计师余颢凌等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活动。另外,受邀出席活动的还有十余家主流媒体及众多知名室内设计师。

  启动仪式上,海信正式向全国的优秀家装设计师发出邀约,集中征集将激光电视黑科技与现代家装设计完美融合的优秀设计,打造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获奖的星级设计师不仅将被授权为”海信激光电视金牌设计师”或”海信激光电视特约设计师”,还将获得千万计媒体资源及海量媒体的强势推广等机会,将设计美学、先进的客厅文化推广到广大消费群体中,让好设计、好产品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分享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分享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在活动开场分享中表示,科技和时尚是彰显生活品质的两个重要标志,将海信4K激光电视融入到时尚家装设计中,“不仅代表高端家电增强用户体验的需要,也是家装设计定制化、一体化潮流的必然要求,双方是珠联璧合。”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分享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分享

  由于消费者对家装的规划和设计不够专业,同时对以激光电视为代表的未来家电黑科技也了解不多,因此,以激光电视为核心的客厅时尚设计更能打动用户,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发言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发言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认为,海信激光电视主动跨界联手家装设计,将科技与设计相结合,不仅体现了未来家庭追求的舒适健康、休闲娱乐的特点,同时提出了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最佳解决方案,“拓展了新的商业空间,推动了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普及。”

成都知名设计师余颢凌做主题为《城市客厅相对论》的分享
成都知名设计师余颢凌做主题为《城市客厅相对论》的分享

  为了更加全面地诠释举办《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活动的深意,主办方特别邀请了Studio.Y余颢凌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凌尚舍陈设艺术馆创始人/创意总监、CIID成都木兰会创始人余颢凌做主题为《城市客厅相对论》的分享。从空间精神、设计师的跨度、客厅的演变到电视的发展历程,层层深入解读电视在中国家庭客厅文化中的地位、关系与相互影响。余颢凌说:“一个城市的客厅,是一张名片,一个家的客厅,是一种姿态。”

宣布《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正式启动
海信激光电视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新浪家居华中主编刘磊、成都知名设计师余颢凌共同宣布《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正式启动

  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曾麒麟、中国建筑集团设计总监李红、新浪家居主编刘磊将担任此次征集大赛的成都赛区特约评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海信激光电视还拥有超强的智能体验,它应用自主研发的VIDAA智能电视系统,拥有丰富在线视频资源、游戏资源、在线教育资源库和覆盖全球24大类商品的在线购物服务。

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历经十年研发,海信主导着激光显示技术从2K到4K再到双色技术的变革,已申请320项专利技术,其核心激光引擎100%自主研发制造,同时也拥有了88英寸、100英寸、120英寸等多个尺寸段。明年,海信还将推出70英寸——80英寸的4K激光电视。丰富的产品规格也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嘉宾互动区
嘉宾互动区
嘉宾互动区

  根据中怡康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今年6月份,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及以上市场的占比超过了50%,可以说独霸高端大屏市场。

  大赛咨询及报名请邮件至:gfyxscbpps@hisense.com

                            或yaping4@jiaju.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