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界大咖盛会,2018家装市场方向何方?

icon 2018-01-17 14:40:21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6日“常好家11周年暨绿狸新品共赢互生大会”在费尔顿凯莱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圆满举行。

  2018年1月16日“常好家11周年暨绿狸新品共赢互生大会”在费尔顿凯莱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圆满举行。此次盛会由成都常好家板材携成都绿狸筑舍举办,特邀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定制家具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四川省定制家具专委会秘书长苟汪等业内权威人士致词发言。新品GMT无醛快装墙板、负氧离子净醛板、PET高亮板现场亮相发布。

  下午13:00,嘉宾陆续开始签到入场,每位到场的嘉宾均由主办方佩戴定制红色围巾,逐赠年会伴手礼。

  下午14:00,盛会正式启幕,由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致词开幕。古皓东表示对常好家,对2018家具行业的看好以及对本次活动支持!随后定制家具专委会会长、伊恋家具执行董事谢宏伟发表观点致辞,表达对定制行业未来的展望,以及对常好家的的祝福!在以上两位会长致辞之后,常好家公司总经理练成上台对常好家11年成长之路做了经典回顾,提出环保将是未来家具行业需要固守的准则,为解决这一问题,顺应市场需求,遂经过慎重考虑,诞生了绿狸筑舍这个品牌,留下悬念。随后介绍了关于负离子净醛板的未来趋势!紧接着四川省定制家具专委会秘书长苟汪发表了关于“板材趋势与定制家具方向”的主题演讲,剖析新旧房家装市场的前景,旧房家装市场正在逐渐占领家装市场份额,提出家装定制理念。

  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由绿狸筑舍创始人练磊拉开帷幕,他发言称“绿狸筑舍的创立,就是为了解决旧房翻新/装修市场少人问津的局面。”随着政策的推进,2022年成都市内所有在售新房源均无清水房,新房装修将在未来五年内达到饱和,旧房装修市场巨大,旧房翻新量巨大。与新房装修不同的是,旧房翻新面临已有人居住,对工期时间和环保要求极高等问题。发布会上新品GMT无醛快装墙板,其安装周期短(最快5-7天)、净醛无毒、安装无噪音粉尘污染、装完即可入住、使用寿命30年的特点迅速解决了旧房翻新面临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三个新品造型展示样板间中有专门用于现场安装演示的样板间,在练磊发言的过程中同步进行墙面安装,并没有对来宾造成任何影响。产品一经正式亮相,迅速得到到场嘉宾的青睐,至练磊发言结束,即有5家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合同。

  随着战略合作的签订,年会也正式宣布结束,到场来宾对现场样板展间进行参观了解。

  2018年,家具行业的大趋势必将是把环保进行到底,作为源头供应商,常好家板材新发布的负氧离子净醛板、PET高亮板均为无醛科技材料,让科技服务生活。绿狸筑舍发布的GMT无醛快装墙板彻底解决旧房墙面渗水、起壳、发霉等“疑难杂症”。各大家具品牌也将产品重点放在环保之上,本次年会发布的三个新产品,是“源头材料”的一次革新,同时也将为家装市场注入全新的力量,为每个家庭带去安全健康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