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约20家装修公司量房"竞标"的业主最后选择了哪一家公司?

icon 2018-01-17 13:33:59
icon 0

摘要:20家装修公司,34位验房师,房子站都站不下。这位业主,你知道自己火遍成都装修界了吗?”连日来,这条信息刷爆成都乃至全国装修界的朋友圈。

  这条上了微博热搜榜的新闻,大家一起来感受下当时朋友圈的盛况。

朋友圈盛况朋友圈盛况

  再来看看媒体报道盛况!

媒体报道媒体报道

  看到这里,各位看官的内心估计都是这样滴……

1

  是的,这个哥们儿火了,一时间竟然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封面头条!

  可是冷静下来看这个事情,小编其实非常理解这位业主,因为对装修市场的不了解,抱着多对比的心态,就邀请了16家装修公司同时去现场。装修对每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事。在不需要装修的时候或许我们就不那么在意,一旦自己需要装修了,很多人就开始各种纠结担心,于是乎开始逛各种论坛,看各种攻略。说真的,即使看得都能背下来了,作为装修小白的你,可能也弄不好装修,因为隔行如隔山。对于装修家庭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事实上难度指数相当大;很多业主因为不了解,一不小心就踏入了各种装修大坑!而市场上成千上万的装修公司、游击队等鱼龙混杂,专业水平的参差不齐导致了很多业主不愉快的装修经历。所以,多对比,没毛病!

  看到这里,估计大家都在好奇,对比了这么多装修公司,上文提到的这位“网红”业主最后选择了那家装修公司呢?

1

1

1

1


  是的,在经过了层层筛选之后,刘先生最终选择了“美画天下装饰”。刘先生为什么会选择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呢?看看他给客服妹妹的反馈就知道了。

1

1

  刘先生提到了两个关键词:“用心”、“信任”;这可能是很多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的心声,但是真正能做到的是在屈指可数。回头客多、服务好、设计新颖、工程质量过硬,这是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的标签。每月在建工地超过1200个也充分说明业主的信任,难怪刘先生也为美画天下装饰公司疯狂打cal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