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装饰凭什么一炮而红

icon 2018-07-09 18:06:17
icon 0

  有着11年五星级酒店工装经验的五八九装饰,于2018年在成都悄悄地进入了家装市场,短短一个月时间在成都一炮而红,现在市场上都在讨论五八九模式,学习研究五八九模式。为解答和梳理五八九模式这个热点话题,小编今天专程整理了对五八九装饰的模式分解。

  凭什么红?

  一、11年五星级酒店经验,国家二级资质,设计师最低5年以上行业经验。

  小编认为就这一点就恰恰击穿了行业久逢甘霖的虚假繁荣。

  二、三颗重磅模式:只做有设计的整装,只做竣工仪式,S-HOME产品。

  1.  只做有设计的整装,小编一开始不觉得有什么与行业大多数公司有着不一样的地方,后来随着了解的深入,发现了这才是他们的核心中的核心。

  背景:(现在市场上各种营销噱头、各种赠送、各种优惠等等害苦了消费者,也害苦了员工,就是这些恶性的低价营销套路让整个行业痛苦不堪。之前小编采访过其他一些装饰公司老总,他们也非常无赖,连连叹气,告诉我都是一个答案,我们被行业逼的,你不送、不优惠,其他公司要送要优惠。所以没办法,为了抢占消费者信任,我们也开始各种优惠和赠送。也奇怪,你不赠送和优惠,客户反而不信任你这个公司。最后这位老总给了一句总结性的话:客户优惠的多,公司就越容易倒闭跑路。)

  只做有设计的整装,核心是回归到装修的本质。客户新房装修,无外乎是设计要好、材料要好、功能使用方便,又不超出自己的预算。小编认为,回归到本质就是从设计开始的,就是不用赠送噱头等来蒙骗消费者。这种胆量就注定了五八九的模式一炮而红。

  2.  只做竣工仪式。在行业一直流行一有句笑话:生于营销,死于工程。前面销售的时候是眼花缭乱,后面施工是坑蒙拐骗。但是往往消费者看不清,喜欢眼花缭乱的噱头,最后工程一塌糊涂,怪谁呢?另外,小编也发现现在大多数公司都在做开工仪式,而这家五八九的公司却反其道的做竣工仪式。这个模式,一进来就把行业的“生于营销死于工程”的痛点狠狠的击穿击碎了。消费者敢让你最后完工的时候做竣工仪式,说明消费者在整个过程的环节是满意和认可的。这就是五八九模式聪明之处。

  3.  S-HOME产品。销售主线是产品,营销主线是消费者需求。因为小编对产品不太专业,所以这里不再详细赘述。

  又有重磅模式进行业

  近期,小编无意中了解到一家地板企业老总透露的消息,五八九又有新动作了,并且感叹这个动作势必又会搅动这个行业。小编带着好奇,查看了五八九微博、官网、公众号等等并未发现有何特殊的动作。不过传言也不像空穴来风,小编想办法联系上了五八九装饰的一位员工,想扒一扒具体消息。而这个员工只简单透露了两句,是听说公司有新品即将上市,名字叫任性装80版,能升能降,对消费者来说可以非常灵活和任性,解除不必要的捆绑消费,其他的也不太清楚。听到这里,小编似乎有些明白,他们的新品即将上市了,就解除捆绑消费这一点而言,小编相信一定又将掀开行业的锅盖,也祝家居行业产生更多有责任心的企业,越来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