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宅宅!国庆长假不出门如何懒得更高级?

icon 2018-09-30 15:08:22
icon 0

摘要:有多少人是这样的:下班之后只想躺着、周末只想躺着、只要有时间就想躺着……不是自己懒,是这个世界非要逼着我懒!马云爸爸成就初级懒,各位谁敢说今年的新衣服全都是在实体店买的?外卖成就中级懒,谁没个靠外卖养活的时候呢?一顿外卖、一月外卖,家里的厨...

  有多少人是这样的:下班之后只想躺着、周末只想躺着、只要有时间就想躺着……不是自己懒,是这个世界非要逼着我懒!马云爸爸成就初级懒,各位谁敢说今年的新衣服全都是在实体店买的?外卖成就中级懒,谁没个靠外卖养活的时候呢?一顿外卖、一月外卖,家里的厨具成功下线!
      初级懒靠某宝,中级懒靠外卖小哥,那高级懒靠什么?
      当然是放着大假宅在家,透过朋友圈看世界,还能靠外卖小哥品尝各地美食,简直太美好!

  虽然假期待在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若要一个放松舒适的“宅”体验,还得看家具们是否能够“服侍”得美滋滋!全友家居现代混搭“ME时光”系列家具保证给你安排得服服帖帖,成就你的高级懒!在时尚简约的空间中,品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时不时透过朋友圈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这种懒还不算“高级”?

  “ME时光”,简约造型契合时下流行风格
      全友家居“ME时光”采用时尚配色手法,细腻珠光白奠定简约基调、灰咖色点缀细节,色彩丰富而不繁杂,凸显主人品味。

        让人惊喜的是,“ME时光”简约的造型设计与色彩非常契合时下流行装修风格。Ins风、田园风、北欧性冷淡风都能轻松Get。随心搭配即可完美装配出时下潮流家居风格。假期无聊时,在这样美美的空间中拍拍照,不失为一种享受。
“ME时光”,收纳强大,小空间也有大梦想
      除了高颜值,“ME时光”的功能性不容小觑。鞋柜、门厅柜等皆可自由收放,柜体下方自带储存空间,收纳你的储物“小心机”;独立的开放式附柜集挂衣架、穿衣镜、妆台书桌等多功能储物空间于一体,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你的生活需求。

  高级懒,就是要生活便捷,穿衣、化妆、储物一应俱全。
“ME时光”,细节显品质

  面板铣型拼框设计,增添家具的立体感、层次感、品质感;外八字金属脚小巧可爱,陶瓷拉手圆润饱满,更显轻盈灵动;精选E1级环保板材,只为你打造最绿色的居住空间。
      在细节中,见证品质;在细节中,人性化的设计为生活的舒适加分;在细节中,给你最健康自然的家居生活氛围。
      全友家居“ME时光”,契合潮流的高颜值造型、体贴入微的功能设计,匠心独具的色彩搭配......这个假期舒适放松,懒出高级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