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小王子刘维眼中的“漂亮”就在非同家居

icon 2018-11-13 11:53:47
icon 0

摘要:11月11日,“非同11.11 维你免单”如约与大家相聚在城南富森美家居3号馆,全能综艺小王子刘维亲临活动现场。

  11月11日,“非同11.11 维你免单”如约与大家相聚在城南富森美家居3号馆,全能综艺小王子刘维亲临活动现场,作为娱乐圈“劳模”代表,刘维好似刚刚还在热播网综上尽显风采,马上就到了非同家居11.11“光棍节”特别活动中与大家见面,所以引来众多媒体与粉丝连声尖叫,现场高潮迭起。

  近期,刘维常活跃在综艺节目的舞台,但作为“双料”歌唱冠军,他的演唱实力永远是他最重要的标签之一,因此,活动开场后,刘维首先以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漂亮》,唱出了他眼中的生活方式,他眼中的非同家居,他在这首歌的结尾还特别说到:“我觉得非同家居(的产品)就很漂亮”!

  随后,刘维又唱了《哑巴》《肉多》等歌曲,一首是深情款款,一首又乐观单纯,就像刘维本人的个性,从未在粉丝和大众面前有任何掩饰,歌曲间歇之中,刘维还表达了对成都这座城市的喜爱,总之,三首歌下来使得现场节日气氛愈加浓烈。

  除了唱歌之外,刘维还在现场和众多粉丝进行了互动,在脑力和体力并存的游戏互动环节,刘维充分发挥了他的综艺“全能”属性,好似把大家带入到了某个火爆网综节目当中,一个粉丝在台下高喊,“维维简直不要太优秀”!

  现场粉丝不甘示弱,也在和刘维互动之中展现聪明才智,不少粉丝在现场获得了刘维的亲笔签名,还有非同沙发特别赠送的爆款沙发单椅!

  那么,大家还记得我们本场活动的关键词吗“维”你“免单”,因此,当天活动除了刘维和大家共同度过单身节,一起免“单身”苦恼之外,最主要的大奖就是由刘维亲自抽出幸运观众,获得“免单”大奖了,当天共有四位粉丝获得非同家居特别设置的免单大奖,另有粉丝高呼,“维维就是非同家居所有粉丝的‘锦鲤’“。

  在为现场的观众献上最后一曲之后,刘维随北京非同家居全国执行总裁肖萌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一同到非同家居专卖店细细体验产品。

  刘维在体验中表示,对非同家居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体验过后感觉很“舒适”,而且环保。大家都知道刘维是个非常孝顺的人,他有一位非常爱他的漂亮妈妈,因此,刘维表示,为自己家选择家居产品,不仅要“漂亮、时尚,最重要的就是环保”,刘维说,一款沙发体现了一个人的品味,非同家居是集时尚、舒适与环保于一身的良心品牌,他非常喜欢非同。

  此次活动非同家居为了感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特别推出3999元抢购原价11900元的豆蔻年华沙发、免单大奖、四开门智能冰箱抽取、签到免费送柠檬插座、护颈枕、青花瓷套碗等多重好礼。同时,也特别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冷餐,全天供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