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自然却又充满风情的红—玛萨拉酒红

icon 2018-11-20 15:52:04
icon 0

摘要:玛萨拉酒是一种意大利知名的加烈酒,醇厚丰富的红褐酒红色调充满着温暖的感觉,是一种自然却又充满风情的颜色。

  

      玛萨拉酒是一种意大利知名的加烈酒,醇厚丰富的红褐酒红色调充满着温暖的感觉,是一种自然却又充满风情的颜色。

      Marsala和意大利西西里岛生产的葡萄酒同名,Marsala Wine是一种意大利葡萄甜酒,酒色琥珀透徹,产于意大利西西里岛西部的Marsala小鎮,浓度17~18%且口感甜润,常用于意式料理并适合餐后搭配水果、干果或点心。它蕴含着一种自然的张力,能够让人的身心都产生令人愉悅的满足感。

      2015年Pantone把这款红作为年度流行色。砖褐色中和了红色鲜艳的亮度,红褐底色则散发出一种自然成熟的朴实感,维持了暖色调的感觉,因此令人觉得舒服放松,相当自然质朴。
      玛萨拉酒红在妆面上也是秋冬的主打色,凸显肤白和气质,也因此深受女性喜欢。

      红、橙色常使人联想到红色的火焰、身体内奔腾的血液等,在设计中,暖色调给人以亲密、温暖之感。玛萨拉酒红在红色中加入褐色,也增加令人舒服放松的感觉,运用在家居装饰上,例如将抱枕或床单换成这款颜色,整体感觉就会多了一份温暖;家中的家具也可选择玛萨拉酒红为主色调,带着一点“泥土的气息”,温暖而不咄咄逼人。

      在家装搭配上,玛萨拉酒红超级好搭,多为撞色装饰使用。可以自由搭配灰色,深色木纹(艾高家居使用的暮色、晚星等),很轻松的凸显新中式的色彩美。

      不如就今年冬天开始更新吧,告别以往被大地色和黑灰白攻占的冬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