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五期丨澳瑞•图兰朵:恰到好处的轻奢美学

icon 2018-12-14 11:44:56
icon 0

摘要:轻奢的艺术,莫过于将生活悄然提纯,于细节的末尾自然流露。

  轻奢的艺术,莫过于将生活提纯,于细节的末尾自然流露。

  澳瑞·图兰朵,一种恰到好处的轻奢美学。

PART1惊鸿一瞥

  轻奢 一种恰到好处的美

  ▼

如果你也追崇简约而不凡的轻奢之美,那么可不要错过位于富森美家居北门家具馆一楼的澳瑞·图兰朵。澳瑞·图兰朵吸取古典家具的传统构图为特色,将张扬与矜持拿捏得恰到好处,不盲目,有态度,将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与端庄雅致的时代特征淋漓诠释。现在,一起走进禾润世家旗下澳瑞·图兰朵,领略那恰到好处的轻奢之美吧。

PART2精彩特色

  ▌外化于形、内化于神的精致

  如果你也曾亲自走进澳瑞·图兰朵位于富森美北门家具馆一楼的体验店,亲自品鉴和触摸过其设计与触感,你一定会同意我接下来所要讲的每一句话。那是一种低调舒适而又高贵奢华的气场,是一种不会让人产生压力的优雅和精致。

  从宏观的色彩与设计,到细微的质感与线条,图兰朵呈现出来的是一种随意的优雅和率性的自我。

  ▌桌椅床凳,皆成艺术

  如果你愿意慢下来观察生活,就可能发现,那些不起眼的细枝末节总是在因匠人和匠心的全情投入而变得让人惊讶并感动。图兰朵,刚好是这样。

  有着艺术美的图兰朵,将气质与本质的协调淋漓演绎,然后在每一个细节中表露外表与内涵的自信。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图兰朵式轻奢”

  有人说,追求轻奢生活的人最热爱生活——因为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何为轻奢主义的生活?我想,澳瑞·图兰朵就是最完美的答案——不浮夸,不盲从,每一个细节都是精致,每一件产品都是作品。图兰朵带给居者的,是一份敢于在纷繁复杂世界中坚持自我的生活底气,让居者的生活更丰富质感。

见识过凌晨三点的都市街头后,归家有图兰朵带来的无尽柔软慰藉,足矣。

PART3浪眼看店

有它,轻奢生活刚刚好

  ▼

探寻澳瑞·图兰朵,恰似一场轻奢生活发现之旅。当你沉醉于它那沿袭了欧式古典家具风格的简欧设计,叹服于它的舒适度与实用性,惊艳于它那简约流畅的线条、天然的实木纹理和细腻考究的工艺,你定会被那种高贵与典雅的气质深深征服。

  图兰朵之外,再难寻如此般从生活之道出发的恰到好处的轻奢美学,这种美,让人心安,也让人在追求不凡的同时理解高于美之外的生活艺术。是的,最恰到好处的轻奢生活,有图兰朵就刚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