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购齐!拎包入住,2天就“购”了!

icon 2019-11-01 16:04:53
icon 0

摘要:2019第四届幸福家装节“11·11家装幸福购”说,拎包入住,没问题!

  一提到装房子,多半的成都人都会连连摇头——无穷无尽的跑建材家居市场,无穷无尽地和家装公司、施工方、建材家居商协调,无穷无尽的售后问题……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我签完合同之后,拎包入住?

  2019第四届幸福家装节“11·11家装幸福购”说,拎包入住,没问题!

  全案设计,资深设计师面对面服务

  所谓全案设计,包含了硬装、软装和配饰等所有环节,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经济情况,对空间设计方案进行全盘考虑。与此同时,设计师还将对家装所需的主材、辅材、家具进行搭配,力求家居空间使用体验良好的同时,保持相应的审美统一。

  据幸福家装节组委会介绍,11月9日-10日来现场的设计师,都是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对空间利用、主辅材搭配、功能开发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客户可以与设计师面对面沟通需求,与设计师建立相对的信任。

  百大品牌,主材辅材一站购齐

  消费者在敲定设计方案后,可以在现场选购家装所需的建材、家居产品。据幸福家装节组委会透露,本届幸福家装节参与商家近百家,包含瓷砖、地板、舒适家居、木门、涂料、家居等家装全链路产品。消费可以在这里一站购齐所有的家居建材产品,省心又省力。不仅如此,本届幸福家装节所有参与商家的所有产品,都承诺“全年最低价”,只要在成都范围内的任何卖场找到同款更低的价格,组委会将10倍赔偿差价。

  联手苏宁,千元抵扣券家电畅买

  苏宁易购作为本次幸福家装节的强力援助,为参与活动的所有客户提供价值1200元的苏宁易购家电红包。只要你在线上预约,就能享受到全案装修设计+全套主材采购搭配方案+苏宁易购1200元家电红包的超级大礼包。买完建材买家电,简直不要太爽!

  11月9日-10日,2019第四届幸福家装节“11·11”家装幸福购,富森美家居城南3号店(家具馆)负一楼多功能厅,走起!更有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对幸福家装节的消费分期活动,月利率低至0.29%。做到“0”元先装房。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