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获“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荣誉

icon 2019-12-18 10:41:30
icon 0

摘要:12月14日,在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上,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获得“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荣誉。

  在家居行业急速的变革潮流中,任何战略都可能成为决胜的关键。在时代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把握发展机遇,稳固发展势头,一批年轻的企业领导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为企业与行业的稳健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千川

  12月14日,在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年会、2019第一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百名家居行业优秀青年礼赞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上,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获得“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荣誉。好事连连,喜讯不断,这是千川木门在该大会上获得的第三项大奖。

荣誉证书

  骆总经理在该大会的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收获此项殊荣,源于骆总经理所具备的创新发展、合作融合的管理理念,体现各界对其促进企业发展及对行业所做贡献的积极肯定。

骆柏韬

  荣誉是对智慧、魄力、品行的高度概括。多年来,作为千川木门总经理,骆柏韬秉承企业家精神与工匠精神,以学习、开放、创新姿态,积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生产环节智能化、自动化和产品研发与品质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

千川航拍

  此外,骆总经理还积极疏通营销渠道,以匠心做好真情服务,进一步提升千川品牌影响力;同时将千川工程战略上升到新高度,持续深化与恒大、碧桂园、融创、中海、新城控股、金地等各大地产集团的战略合作,工程项目遍布全国。

  目前,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木门供应商品牌中,千川木门排名第二,拥有13%的首选率。2019年,千川木门被多家知名地产集团授予“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家居行业青年榜样是一份荣誉,更是担当与责任,相信在骆总经理的带领下,千川木门将继续胸怀宽广格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以自身强大综合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书写壮丽的千川奋斗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