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丨博美启动线上服务

icon 2020-02-07 11:38:37
icon 0

摘要:博美正在与合作方协商制定适当的减免政策,与商户共渡难关!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能逾越的,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来临的,无论2020的开启有多难,博美与你一起共克时艰,连日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尽己所能抗击疫情成为每个公民的责任,为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时间,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博美·全屋中心已于2月3日全面启动“线上办公”模式,全员线上上岗,开启2020新征程,以坚定的决心与行动打好这场战“疫”。

  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博美·全屋中心针对所有门店都制定一系列卫生清洁消毒措施,并严格执行,确保为广大消费者和商家以及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购物场所。博美也倡导全体博美商户疫情期间做好线上宣传,线上拓客的工作,并推荐商家使用博美自主研发的博美拼购软件和第三方线上营销工具!希望各商场商户疫情期间闭店不闭客。同时,博美正在与合作方协商制定适当的减免政策,与商户共渡难关!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让我们携手抗疫,为武汉加油,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再共度这美好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