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

icon 2020-09-22 11:36:07
icon 0

摘要:9月21日,东鹏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9月业绩:净利润4.041亿元至4.292亿元,下降幅度为23.58%至28.05%;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

  9月21日,东鹏控股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9月业绩:净利润4.041亿元至4.292亿元,下降幅度为23点58%至28.05%;营业收入约45.58亿元至46.63亿元,同比下降3.27%至5.44%。预计2020年1-12月业绩:净利润6.29亿元左右,下降幅度为20.82%左右;营业收入约67.96亿元,同比上升0.65%。(东方财富网)

  航标控股:除牌决定的复核聆讯日期订于9月30日

  9月18日,航标控股(01190.HK)发布公告,公司目前正持续致力满足复牌指引,包括但不限于实施重组协议项下的交易。公司已于2020年8月31日向上市复核委员会递交补充书面陈词,以提供进一步资料供复核除牌决定。随后于2020年9月3日,公司收到上市复核委员会的通知以告知有关除牌决定的上市复核委员会的复核聆讯日期订于2020年9月30日。(智通财经网)

  智能马桶制造商喜尔康完成一亿元战略投资

  商道创投网9月20日获悉,智能马桶制造商喜尔康完成战略投资1亿人民币融资,此次战略投资由金鼎资本联合兔宝宝及圣都装饰共同完成,金鼎资本将通过资本、专业和产业资源赋能喜尔康,助力喜尔康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推动智能马桶产品及智能家居行业的普及。(商道创投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火星救援》里的简雅美学走进海信厨卫新纪元 探求厨电发展之道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智家日本用好了"人单合一"这把万能钥匙选购油烟机 只看排行榜太片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