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

icon 2021-07-29 10:25:40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7日,帝安姆在成都隆重举行了“遇鉴·未来”新品发布会。我们在现场见到了帝安姆创始人刘奇先生。那个勇敢推开大门探索家居新世界的探路者。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家具人们所追求前进的方向也在不断更迭,“意式”、“简约”、“高定”等关键词开始更高频率的出现于消费者的需求中,一场引领家居行业走向至高点的商业变革正在悄然展开,在这场变革之中,更高标准的产品及模式将大量产生,一个我们都翘首以盼的家居新世界正缓缓开启大门。

  有人看到了门那边有光,但忌惮门后未知的世界,踌躇不前。但有一个人勇敢推开那扇门,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全新天地。

  2021年7月27日,帝安姆在成都隆重举行了“遇鉴·未来”新品发布会。我们在现场见到了帝安姆创始人刘奇先生。那个勇敢推开大门探索家居新世界的探路者。

 

  会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能请简述一下本次发布的新品吗?

 刘奇:本次发布会的新品是我们帝安姆联合国内知名设计院789DDN及素派创意设计共同打造的全新产品体系“未来系列”,我们一共推出了无印工业风、北欧牧风、现代经典、现代时尚、新美式、新极简、意式轻奢和英伦新贵八个风格的新品,全方位围绕我们的目标用户群体,提供人性化的定制家具产品。

  新浪家居:针对本次发布会做了什么样的新动作?将会展出什么样的产品或者推出什么样的商业模式,请具体介绍一下。

 刘奇:我是偶然之下进入定制行业的,从最开始单纯的定制柜子,再到功能需求和美观需求,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升级,我们也要不断创新,所以我们提出了业内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案设计”理念,后期我们帝安姆的产品都将以功能为基础、以智能为载体、以全案设计为驱动,来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刚刚听您提到“以全案设计”为驱动,您是如何理解“全案设计”的?

 刘奇:我们是业内首家提出提出“生活方式全案设计”的,目前各大定制企业都在寻求大家居及整装业务的突破,同时通过房开及装企配套业务保持持续增长。定制企业向上下游融合,打造全案服务成为行业不可逆的趋势。以设计为主导的全案设计已成为90、00后的装修诉求,用户需要的不再是硬装+家具,而是基于产品打造出来的各种场景,房子也不仅仅是容身之所,而是生活方式的载体之一。用户对一站式解决的便捷性以及以设计驱动的审美升级需求更为强烈和挑剔,全案设计与服务成为他们的首选。

  新浪家居:在会上听您多次提到“品牌”,帝安姆在品牌上是有新的规划吗?具体表现在哪方面呢?

  刘奇:是的,行业发展到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企业还在原地踏步必定会被淘汰,所以帝安姆必须创新,在今年我们从原来的产品品牌升级为服务品牌。场景式产品体验、高品质绿色环保、专业级全案设计、百分百延期赔付、终身式免费维护、信息化查询系统、全无忧正品保证的“七星级服务”就是帝安姆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服务价值系统而提出的,接下来,帝安姆将以服务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个性化的产品,来满足于不同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身处这个高速发展的定制家居行业,作为一个定制家居人,有什么想说的?

  刘奇:我坚信,未来的市场开发程度和人们的生活水平会进一步提高,而中国定制家装市场的整体需求也会不断增长,还会有一段很长的繁荣上升空间。帝安姆将上下一心积极向前,加大自助研发、精细生产的力度,推动家居定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行业开启“智慧居住、品质生活”的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