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快讯 | 四川家具2022夏季订货会7月9日—14日举行

icon 2022-04-19 14:51:27
icon 0

摘要: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22夏季订货会,将于2022年7月9日—14日举行。

1

  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十六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2022夏季订货会,将于2022年7月9日—14日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汇聚生产企业、经销商、供应商、行业协会等业内专家与精英,每年都吸引国内外线上、线下家具专业厂商超20万人次,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商贸展示、互动交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财富平台,是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家具盛会之一。

  订货会以有着“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称号的八益家具城为主体展场,依托其强大的软硬件设施和产业集群优势,汇聚全川上千家家具生产企业,以家具产品为核心,涵盖成品、定制、设计、软装、灯饰、装饰辅料等家居全品类产品,全面展示四川家具品牌,搭建及时、有效的专业家具批发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