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金融专场即将开启

icon 2018-04-05 20:27:44
icon 0

摘要:站在发展的高速路口,房地产金融已然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焦点话题。随着中国房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依托于金融工具而发展的房地产企业也亟需找到新的突破口。房地产企业应该怎样进行金融创新?在新时代、新经济、新周期下,商业地产是否还有投资机会?限购限价...

  ——新楼宇经济时代,观地产金融未来

  站在发展的高速路口,房地产金融已然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焦点话题。随着中国房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依托于金融工具而发展的房地产企业也亟需找到新的突破口。房地产企业应该怎样进行金融创新?在新时代、新经济、新周期下,商业地产是否还有投资机会?限购限价多重政策背景下,已经走完第一季度的2018楼市后续将如何发展?同时,房产税、去杠杆、库存周期、资产证券化、长租公寓等一系列新兴的房地产热词的出现,都激发了大家对地产金融的热烈探讨。

  4月9日,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即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峰会首日,由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金融专委会主办,仲量联行、银泰置地和平安不动产共同承办的金融专场活动将作为峰会第一批分论坛进行开放,为开发商及资产投资者等提供交流的平台。论坛还获得了创家LIVE+独家媒体支持。4月9日下午14:30,多位地产相关领域大咖将鼎力助阵金融专场,为中国地产金融的未来发展带来思想和观点的碰撞。

  据悉,金融专场将由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乔裕生主持,并邀请到重磅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干货论点。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将以《新时代经济下社会发展政策取向与商业房地产市场发展》为主题,全方面剖析在新时代的经济社会背景下,宏观经济、金融政策对中国商业地产的影响。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常务理事张平还将对存量地产时代下的商业地产投资进行解读。同时,平安集团不动产商业事业部资产管理部董事总经理张栋将以平安为例,对资管时代的OFFICE运营进行分享。

  除了重量级的大咖演讲外,金融专场还云集了来自资金方、评估方及业主方的资深专家与代表,以圆桌讨论的形式共探在新经济、新金融背景下的楼宇经济发展方向。圆桌讨论将由《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主编凤晓龙先生主持,并邀请到招商蛇口成都公司总经理王晓波、恒泰证券债券融资业务负责人申挚、毕马威华东华西区房地产业主管合伙人厉俊以及仲量联行华西区投资负责人徐隽君出席坐镇。各方代表将从不同视角各抒己见,为房地产金融发展带来更多崭新的思路。

  2017年,仲量联行发布了《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报告,体现出资产证券化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在中国的巨大潜力。金融专场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带来更多前沿的角度与观点,共话楼宇经济的未来。本届峰会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主办。除金融专场分论坛以外,峰会在主会场外还设置了绿色专场、文旅专场、新经济专场和城市合作专场,全方位开启对楼宇经济的热烈讨论。楼宇经济发展将进入全新时代,地产金融话题一触即发,让我们对4月的这场巅峰盛会抱以更多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