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建起“六维”招商体系 引全国百万家居人强力关注

icon 2017-05-17 18:31:28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倒计时26天。”5月11日,全友家居的全国经销商都收到了这样一封“倒计时邀请函”,此前,同样的“邀请函”也被南方、帝标、掌上明珠、太子等四川领军家具品牌向外发布。

1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倒计时26天。”5月11日,全友家居的全国经销商都收到了这样一封“倒计时邀请函”,此前,同样的“邀请函”也被南方、帝标、掌上明珠、太子等四川领军家具品牌向外发布。

  2017年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实现创办以来的最大突破——“一城双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总面积27万平方米。新时间、新地点、新规模,如何让全国的专业观众及时了解展会的动态信息?成都家具展联动25万专业采购商信息库、行业协会、参展企业、产业集散地、家居卖场、专业媒体等,建起了定位精准,庞大的“六维”招商宣推体系,吸引了全国百万经销商的强力关注。

  联动企业覆盖80万家居人

  “一城双展”刷爆家居朋友圈

  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中西部第一个实现“一城双展”的展会,中西部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亮相,成都市第一个展出规模达27万平方米的特大型展会,成都市展出规模最大的UFI认证展会,第一个进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展会……顶着多个“第一”光环,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成为2017中国家居业界关注的焦点。

  凭借“展会-产业”互促发展模式,成都家具展与四川家具企业在十八年间互相成就——成都家具展成长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成都也发展成为中国四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基地。“‘一城双展’后的成都家具展不仅将为四川家具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还将为四川家具的发展带来全新增长点。”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说。

  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四川家具人把这当成自家的喜事,广为传播。倒计时邀请函”刷爆家居人朋友圈;微信第一时间传播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的最新资讯;品推广告加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信息……全友、南方、掌上明珠、太子等四川家具的领军企业早已行动起来,邀请全国经销商共聚蓉城,见证“家居·成都时刻”。

  同时,成都家具展着力打造的中西部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也受到了专业观众的强力关注。成都家具展定制展馆负责人说,“目前,仅达斐丽、多美尼可、卡诺尼、小番茄、丹菲尼等5家定制家居企业,就已经向组委会申请了4000张专业观众证件,今年的定制家居专馆必定人气火爆。”

  据成都家具展招商推广负责人介绍,通过联动企业,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覆盖了全国家居行业。“可以这么说,只要是四川家具进驻的地区,都能看到成都家具展的招商推广资讯。”据不完全统计,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预计将有80万家居人据此了解本届展会的相关资讯。

2

  深挖展会数据库资源

  40万全国经销商“收请帖”

  历经18年,成都家具展建立了横向遍布全国,纵向深入从一线城市到县乡镇村的庞大经销商网络,建起了数量达25万,精准的全国经销商数据库——这成为了成都家具展的核心竞争力,也奠定了展会“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桂冠。

  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的招商宣传,成都家具展组委会也活用全国经销商数据库,使上了“洪荒之力”大力推广。截至目前,全国近40万家居经销商收到了成都家具展发出的邀请函。“我们已经发送了4次邀请函,发送的对象不仅有展会已有的25万家具经销商,还包含定制家居、软装家纺、中式红木、办公家具等新增板块的意向经销商。”成都家具展招商负责人说。

  此外,成都家具展还派出了推广专员,深入到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河南、河北、江苏等省市展开点对点的招商推广,重点向经销商们推广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着力打造的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中西部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

  园区、卖场、专业媒体强强联合

  成都家具展整合专业渠道强力招商

  国内主要家具集散地、专业家居市场、专业媒体大联盟……成都家具展整合家居专业渠道,强强联合,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招商推广。

  北方家具商贸之都——河北香河家具城、河北东明家具集团、徐州八里国际家具集团……10余个省市、14个产业园、93家流通卖场——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在西南、西北、中原、华东、东北等家居集散地,以大幅户外广告、电子屏广告、滚动字幕、宣传片等形式开展了密集的品牌宣传,向全国家居人发出邀请,见证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的荣耀时刻。

  此外,成都家具展与知名家居媒体长期开展合作,形成了展会独具特色的“专业媒体大联盟”,成为招商推广的强力加速器。截至目前,35家知名家具类专业杂志、21家机械材料类专业杂志、20家知名协会专属刊物、20余家定制家居行业媒体及家居网络媒体、家居微媒体等“媒体大联盟”成员,共计发布超过500篇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相关报道,内容涵盖展会将呈现的家居全产业链各领域前沿资讯,吸引了行业精英深度关注并参与本届成都家具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