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下架JAY所有歌曲,你还好吗?

icon 2018-04-05 20:08:09
icon 0

  就在愚人节前夕,网易云音乐突然发通告:

  亲爱的用户,您好!在我们明确希望购买版权未果后,由于版权方的突然要求,我们不得不很快下架涉及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歌曲。为了尽可能减少您收听相关歌曲的影响,现在强烈建议您立刻购买下列歌曲,您将终身可以收听使用。

  起初这件事在很多人看来,就跟周杰伦有首歌的名字一样是个黑色幽默,但现在看见下面这张图,就算你再不愿意这件事情发生,它还是发生了。

相关歌曲相关歌曲

  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因为在中国他们又少了一个听歌的人气平台。

  说起周杰伦的歌迷,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很特别的人。不知道得知这个消息的她还好吗。

  她,就是安又琪。

安又琪安又琪

  熟悉周杰伦、熟悉超女的人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她肯定是周杰伦歌迷里,第一个把对偶像的问候写成歌,并且还唱红全国的人。

安又琪安又琪

  同时她更是掀起中国选秀浪潮的开山之作——《超级女声》的首届冠军。

    你是不是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就想到她,因为除了上面两个原因,还有就是她4.15会在双楠商场跟大家见面。

安又琪助力索菲亚红星美凯龙双楠店开业安又琪助力索菲亚红星美凯龙双楠店开业

  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携手索菲亚&司米橱柜联合打造上市7周年庆-大咖云集·全民分红,买你想要的·司米橱柜全线9999元。

活动详情见活动现场活动详情见活动现场

  4月15日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女神安又琪与你不见不散!更多福利惊喜,请持续关注!

成都红星美凯龙成都红星美凯龙

  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作为一个定位国际轻奢的第七代商场,秉持红星一贯服务社会大众,将爱心公益做到极致的理念,重视服务意识与服务原则,致力倡导绿色环保,为每个爱家创建温馨、健康的居家环境。 
    12万m2的大卖场内,尽揽国内外一线品牌建材、家具、家装、软饰、家电……上千停车位、32部电梯、完善配套享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展览体验的全方位一体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