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荣获“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称号

icon 2023-03-16 15:38:28
icon 0

摘要: “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升达凭借创立多年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坚持,获得“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和“2023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单位”称号。

  “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升达凭借创立多年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坚持,获得“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和“2023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单位”称号。

  创立于1996年的升达,创立之初就坚持“品质为先”的宗旨,狠抓工艺技术,于1997年就推出了全国首块强化地板,开启了全新的“强化地板”品类。后续更是研发出抗菌地板、远红外地板等多款功能强大的地板产品,为地板品类在功能应用、技术研发等领域地持续进步。2021年,升达又与成都大学等高等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联手,在地板表面设计、新材料研发应用等维度进行深度合作,推动新材料新技术加速转化。截至目前,升达拥有抗菌地板、软木静音地板、磁保健地板、远红外地板、阻燃地板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不仅如此,升达还积极参与木地板相关的国家标准的制定和修订,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采暖用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等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

  2023年,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授予升达“3·15质量诚信·质量承诺品牌”荣誉,表彰升达多年来以产品设计国际化、产品质量标准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售后服务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经典的产品、便捷的渠道和贴心的服务。3月14日,升达又再次获得由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颁发的“2023质量诚信承诺案例企业”称号。

  两项关于质量诚信的奖项,凸显了升达在诚信和品质上下的功夫。本年度的“3.15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大促活动,升达也提出了“五心服务”理念,即是售前提供真实有效的产品信息,以可靠且有分寸的服务使消费者“称心”;售中为消费者配套测量、设计、安装、专业配送等附加便利,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省心”;安装过程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人员、专业装备、专业素质、专业操作,使消费者“放心”;自安装之日起一年内,售后免费维修,带给消费者“安心”;100%的客户回访跟踪服务,确保每个消费者“舒心”。

  针对本次“3.15公平守正安心消费”推出的全新BANDARI•晨曦系列产品,将升达对品质的追求推上新高。

  据悉,BANDARI•晨曦系列是3+2结构新三层实木复合油漆面地板。表面的油漆层是美国PPG面漆+德国坚弗底漆(水性漆),采用10底3面UV辊漆生产工艺,耐污防刮痕,方便易打扫。面层实木采用了优质进口珍稀木材,1.2㎜厚表层木皮保留了足够的厚度,能充分展现木材本身纹路。采用意式辊漆半透工艺,真实地还原出木材天然肌理。芯材层全部采用了平均树龄80年以上的进口纯实木云杉基材,与国内传统针叶材相比,色泽更加柔和美观,木材收缩效率均匀,整体稳定不易变形,且木材富含芬多精,具备天然抗腐蚀能力,绿色环保又经久耐用。3+2结构地板内层受力方向纵横交错,表层和法国进口榉木实木背板实现了内应力平衡,相互抵消了地板结构间的应力,使地板产品的稳定性与舒适性大幅度提升。为了防止地板变形,BANDARI•晨曦还使用了特殊锁扣设计,超强抗拉,大板系列采用了18mm超宽锁扣,可承受1500KG拉力,不担心用久了地板变形,大板也不怕变形了。同时铺装也更简便、接缝更紧密,不易退缝,安装时也不用施胶。

  正是对材料的执着、对工艺的考究、对品质的苛求、对潮流的把控,让升达品牌厚重的文化底蕴呈现出年轻的活力。据了解,活动期间,升达有多重惊喜,为消费者提供品质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