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帝王洁具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3-05-19 14:52:49
icon 0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帝王洁具凭借在行业中领先的技术实力、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以及广大消费者中过硬的口碑再次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帝王洁具成立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卫浴领域的发展,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卫浴企业。坐拥成都、重庆、广东三大卫浴生产基地,已成功地完成了从亚克力龙头品牌向大卫浴家居市场的历史性转型,拥有配套智能卫浴、陶瓷、岩板、亚克力、木作等多条智能生产线。同时,帝王洁具秉承“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做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铂飞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佰斯帝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瑞美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擦亮川派家具“金字招牌” 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15日启幕崇州家具产业“建圈强链”新一程,第三届内循环活动盛大启航全友家居 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明天!崇州消费电子产业园第三届“内循环”活动即将启幕方太携手金莎 5月20日以爱为名发出心动之约【大商访谈录】江油千紫门窗李均凤:用新思路做新市场【大商访谈录】雅安千紫门窗罗桂忠:注重匠心服务 满足消费需求5月18日,第三届内循环活动来了!崇州开启家具产业的“建圈强链”掌上明珠 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铂飞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佰斯帝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瑞美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爱不缺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全力守护幸福小家擦亮川派家具“金字招牌” 第23届成都家具展6月15日启幕崇州家具产业“建圈强链”新一程,第三届内循环活动盛大启航全友家居 荣膺「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共享新机遇!三星中央空调为合肥金融广场打造优质办公环境万达酒店会员总数突破1000万 万悦会迎来全面品牌焕新明天!崇州消费电子产业园第三届“内循环”活动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