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掌上明珠家 动动手指又何妨?

icon 2014-04-15 00:31:16
icon 0

摘要:买卖不易,看看容易,且看且珍惜。买不买没关系,先占个便宜!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感恩回馈,凡至掌上明珠家具任一专卖店扫描活动二维码,均可领取25周年限量版便携无纺布手提袋一个,快来领取吧!

  买卖不易,看看容易,且看且珍惜。买不买没关系,先占个便宜!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感恩回馈,凡至掌上明珠家具任一专卖店扫描活动二维码,均可领取25周年限量版便携无纺布手提袋一个,快来领取吧!

为了掌上明珠家 动动手指又何妨?

  为了家,你兢兢业业的拼搏,为了家,她无怨无悔的勤俭,为了一个温馨的家,互动一下又何妨?2014年4月15日至2014年7月14日,只要参与掌上明珠家具“为家拼价”专题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勇”者大奖!还有从五月中旬开始,激情世界杯,快来翻牌子!五一活动期间来掌上明珠家具参与翻牌子游戏,选择喜爱的球队,赢取神秘大奖,乐到6月!

  动动手指,神秘大奖送给你,乐到极致,快来掌上明珠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