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省薪置新家”来掌上明珠

icon 2014-04-14 10:18:22
icon 0

摘要:为爱拼家,为家拼价,省薪购置新家具。让人省薪的明珠家具五月促销再次袭来,这个五月让我们一起做一个爱家的拼搏家吧!

  为爱拼家,为家拼价,省薪购置新家具。让人省薪的明珠家具五月促销再次袭来,这个五月让我们一起做一个爱家的拼搏家吧!

五月“省薪置新家”来掌上明珠

  拼——1买+1送到极致

  凡于活动期间购买掌上明珠家具满10000元以上(特价产品除外),加300元即送1张指定型号的床垫。

  省——定金HIGH翻到极致

  凡在活动期间凡专卖店购买掌上明珠正价家具产品达万元,凭活动前预存100元定金凭证,即可直接抵用400元使用!还可获得购买总部五折精品三室全套资格,花费不过万哦!

五月“省薪置新家”来掌上明珠

  ——一秒狂喜到极致

  周周有不同,天天都精彩!周末来掌上明珠家具参与每日四次全系列家具滚动秒杀,让您无忧省薪,整套家具搬回家!

  五月省薪置新家,就来掌上明珠。更多新品,更多活动,给你极致的体验,快来参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